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派》是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 。该剧围绕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6月9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剧中钱三一和林妙妙平常的相处模式令人忍俊不禁,甚至擦出一点感情的小火花。那么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吗?钱三一林妙妙结局会不会在一起?

少年派小说结局是什么 林妙妙和钱三一考同一所大学

钱三一林妙妙

精灵活泼的少女林妙妙中考超常发挥,意外考入重点高中,妈妈王胜男扬眉吐气。高一住校,挣脱妈妈掌控的林妙妙如鱼得水,结交了三个好友,校花邓小琪、学霸钱三一和江天昊,成为校园广播站主播,俨然“人生赢家”。学神如云,林妙秒成绩惨遭碾压,面对来自“我儿子成绩全市第一”的裴音的正面暴击,王胜男的斗志被全面点燃,开启陪读生活。冤家路窄,竟和裴音家成了邻居。王裴二人冲突不断升级,却因婚姻问题惺惺相惜,成了闺蜜。高三来临,林妙妙经历了着父母感情的震荡,钱三一隐忍着父母的貌合神离,江天昊突遭家庭破产,邓小琪因为妈妈的秘密被曝光跌入谷底。少年们桀骜不驯,迎着阳光、风雨,如春草般蓬勃生长。高考结束,少年各奔前程,内心充满伤感及对未来的期待。四个家庭经历波折,找到了各自的方向,收获着动人的成长。

在学霸如云的校园里,林妙妙成绩遭到实力碾压,其妈妈王胜男在被刺激下也激发了斗志,开启了陪读生活。林妙妙是成绩很普通的学生,而钱三一是学霸级别的校草,所以林妙妙喜欢钱三一很正常。他们俩都处于青春时期,相处久了,自然而然会发生化学反应。

少年派小说结局是什么 林妙妙和钱三一考同一所大学

林妙妙

在剧中钱三一虽然总是欺负林妙妙,但是毫无疑问钱三一是喜欢林妙妙的,虽然林妙妙总是怼他,但是事后每每想起来,钱三一的心里都笑开了花。很多男孩和钱三一一样,遇到喜欢的女孩不敢表白,于是只能欺负她,这也是暗暗宣示所有权的一种方法,可是林妙妙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目前还没有发现钱三一对自己特殊的感情。

少年派小说结局是什么 林妙妙和钱三一考同一所大学

钱三一

鉴于《少年派》讲述的是高考故事,高考对于高中生来说是能决定人生走向的重要事情,每个人都为高考冲刺,在这种情况下,钱三一和林妙妙是绝对不可能在高考前谈恋爱的,至于未来,说不准,最好的结局就是二人双双考上同城的学校。

《少年派》一共有多少集?

《少年派》这部电视剧一共40集,预计在2019年6月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是由六六编剧,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

少年派小说结局是什么 林妙妙和钱三一考同一所大学

少年派

少年派什么时候更新(几点更新)

芒果TV 每周日至周五24点更新两集,周六24点更新一集,非会员次日更新

林妙妙和钱三一最后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少年派里的钱三一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他长相帅气,家境优越,学习成绩又好,受到老师和同学的喜欢,同时受到林妙妙闺蜜邓小琪的喜欢。林妙妙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和江天昊是很好的朋友关系,江天昊很喜欢的是班花邓小琪,也只是将林妙妙当做是哥们而已。相反的是,学渣林妙妙和学霸钱三一虽然是一个学霸一个学渣,但是很显然的是,钱三一似乎很享受欺负林妙妙的感觉,不过林妙妙的好闺蜜邓小琪却很喜欢钱三一,之后极有可能会有闺蜜反目的戏码,不过不管如何,大家还是先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创新理论宣讲:高质量高流量好口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