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已经热播了几天了,可以说这部校园剧还是不错的,这其实不仅是男女主的青春故事,大概也是你我每个人的故事吧。看着看着不由得想起来很多回忆,想来痛苦却又欣喜。不过我喜欢你,你终究是永远不会知道的吧。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叶展颜是什么人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暗恋橘生淮南:叶展颜是谁 叶展颜和盛淮南是什么关系

女主有洛枳的清冷,高傲,长的也很清秀,但是男主的颜值是不是有些朴实,毕竟小说里是校草级别的人物,总体来说还好至少有小说的样子就是有些细节还是有些欠缺。

据悉,叶展颜是盛淮南的前女友,她不是什么坏人,只是太嫉妒洛枳。

叶展颜和盛淮南是什么关系

《暗恋橘生淮南》中,叶展颜是盛淮南的初恋,高中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到一起。盛淮南学习成绩好,长得又很帅气,无数女生把他当做男神,洛枳是这样,叶展颜也是这样。高中时期,叶展颜和盛淮南走到一起,很多女生都羡慕她。但是,只有叶展颜自己知道,她没有那么了解盛淮南。

暗恋橘生淮南:叶展颜是谁 叶展颜和盛淮南是什么关系

盛淮南的姑姑叫朱颜,她和叶展颜的爸爸相恋,两人没有结婚,朱颜就怀上叶展颜爸爸的孩子。对于这件事,盛淮南的妈妈一直很介意,她不同意盛淮南和叶展颜继续来往。叶展颜很清楚盛淮南妈妈对她的态度,主动向盛淮南提出分手。盛淮南没有挽留叶展颜。两人就这样从男女朋友变成前任。

洛枳喜欢盛淮南,比叶展颜喜欢盛淮南还要早。她偷偷进行着自己的暗恋,最终和盛淮南考入同一所大学。盛淮南和叶展颜分手后,对貌不惊人的洛枳产生浓厚兴趣。叶展颜嫉妒洛枳,将她暗恋盛淮南的事说出来。盛淮南家和洛枳家的往事被揭开,盛淮南和洛枳的感情一度受阻。不过,叶展颜本性不坏。

暗恋橘生淮南:叶展颜是谁 叶展颜和盛淮南是什么关系

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陈泇文谈到演员职业,曾经表示:“享受拍戏的过程,每一个角色都是我的成长故事,感谢给我机会去经历不同的人生,这是做演员最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