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泠月是有意挑起 孙雅璃和容乐的矛盾,最终孙雅璃成功扳倒了容乐,先是勾引无忧,泠月故意让容乐看到,然后让容乐和无忧产生隔阂。再后来就设计一个大局,让容乐和无忧彻底决裂。

白发泠月和孙雅璃设局成功扳倒容乐 乐忧cp彻底决裂

在无忧出去打仗的时候,泠月和孙雅璃一起设局,将男宠带进宫,然后放在容乐的寝宫里,孙雅璃故意等着,男宠发出声音,然后自己进去。成为****个发现容乐奸情的人,再发出喊叫让所有人知道,还将容乐的剑放在自己的脖子上。

白发泠月和孙雅璃设局成功扳倒容乐 乐忧cp彻底决裂

让别人以为容乐要杀人灭口,这个机会实施的毫无破绽,容乐被无忧误会,被刺一剑后关进大牢。随后就逃出了大牢,不知道该去哪的容乐,****听了泠月的意见,决定回西启,也只能回西启。

白发泠月和孙雅璃设局成功扳倒容乐 乐忧cp彻底决裂

因为在无忧赶走容乐的时候,就说容乐是西启的公主,所以看在启云帝的面子上,无忧不杀容乐,所以容乐现在的身份是公主。也只能回西启,可回到西启后,容乐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泠月的局,泠月是容齐身边的人。

白发泠月和孙雅璃设局成功扳倒容乐 乐忧cp彻底决裂

知道容乐再次毒发,所以只能想办法让容乐回到西启,继续服药,在后面的剧情中也会讲到容乐的药中有容齐的血,可在容乐得知泠月的计划后,说6字和她决裂:枉我那么信你。之后就再也没有和泠月见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