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集:钱三一威胁林妙妙 林妙妙成绩下滑

因为气走了语文老师,江天昊被赵老师刺激说要去找钱三一摆平这件事,江天昊一气之下立了军令状,一定要在数学这方面打败钱三一。校园生活依旧多姿多彩,林妙妙和王胜男的争执也没停过,在一次宿管老师检查宿舍中,江天昊宿舍因为钱三一霸占的空床落了灰被罚打扫厕所。江天昊不爽地找到了钱三一,后者却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江天昊被气得不轻,直接请来了三个清洁工打扫卫生。宿管老师发现后,亲自把江天昊逮到了厕所监督他打扫卫生。也正是因为被刺激了,江天昊发愤图强,在理科方面紧紧咬着钱三一,无奈文科却一落千丈。赵老师苦口婆心地劝他别老惦记着初中的威风,还说只要他各科成绩赶超钱三一,他就给江天昊买个手机。

下课后,作为体育委员的江天昊号召大家参加篮球比赛,钱三一也报名了。江天昊不屑,二人在篮球场决战,各自的支持者林妙妙和邓小琪也在暗自较劲。钱三一轻轻松松从江天昊拿了几分,顺利加入了篮球队。赵老师急得要死,生怕钱三一受伤校长问责,嘱咐江天昊一定要保护好钱三一,江天昊那叫一个无语。篮球场上,少年们挥洒着汗水,林妙妙和邓小琪等一众女生坐在观众席上发疯尖叫。

下课后,钱三一的钱家讲坛再一次开讲,吐槽林妙妙的名字没什么含义,林妙妙气得不轻。江天昊和钱三一进入了校队,被安排打同样的位置。校长不肯让钱三一进入校队,钱三一威胁道,如果不让他参加校队,那数学竞赛他也退出。钱三一顺利留在了校队,林妙妙面对外人,一出反常地维护了自己的死对头钱三一。江天昊打篮球时不小心受伤,一瘸一拐地走路时钱三一突然上前把他扶到了医务室,因为江天昊受伤是为了保护他。

二人尴尬之时,林妙妙和邓小琪来了,毛手毛脚的林妙妙却又差点弄伤了钱三一。二人给江天昊带了饭,钱三一还特地发愿在江天昊伤好之前吃素,邓小琪也跟着他一起吃素,江天昊竟然也破天荒放下了筷子,林妙妙到嘴边的肉飞了,只好跟着他们一起吃素,顺便减个肥,钱三一却依旧吐槽她。眼看着二人差点急眼江天昊连忙打圆场,谁想钱三一竟然真的发誓了,邓小琪紧紧跟着,林妙妙无奈地一起发誓,顺带坑了一把江天昊,说如果她吃肉就让江天昊不得好死。林妙妙看着眼前的素斋痛苦中,钱三一特地来巡视了一遍,林妙妙被气得咬牙切齿。林妙妙只好晚上在宿舍泡了一桶方便面,以此安慰自己叫嚣的胃。几天后,林妙妙终于忍不住了,借着广播站值班的名义去了空无一人的食堂使劲儿地吃肉,正啃鸡腿呢钱三一却出现了。

下课后,钱三一指挥着林妙妙给自己洗了杯子,明天早上还要给他泡好茶送过来,林妙妙咬着牙答应了。钱三一拿江天昊做威胁,指挥着林妙妙做了不少事儿。钱三一轻轻松松算出了一道难题,林妙妙转过头去和江天昊吐槽他,邓小琪却在发花痴。在钱三一讲题时,林妙妙特地围上去指桑骂槐,说他抓住自己的把柄让她跑腿,然而被众人问抓住什么把柄时,林妙妙顿时又怂了。钱三一出脑筋急转弯时林妙妙十分自信地打了出来,钱三一却让她好好补补脑子,林妙妙不屑地跑上去问了他一个问题,谁想却又被钱三一气得不轻。

林妙妙和林大为打电话撒娇说这次月考没考好,生怕会被王胜男骂,林大为连忙先给王胜男打一剂预防针。因为月考没考好,这次考试林妙妙和邓小琪被安排到了最后一个考场,也就是实验室。林妙妙和邓小琪又一次因为江天昊和钱三一起争执,她实在不明白邓小琪为什么放着江天昊这么一个大暖男不理,反而把钱三一当做男神。因为偏科严重,林妙妙巴不得赶紧分班到文科班去。考试成绩一出,林妙妙看到自己垫底的成绩顿时傻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