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林妙妙化身和事佬 钱三一江天昊争一哥

王胜男生怕林妙妙在学校出什么事儿,给宿管汪老师打完电话又给赵老师打了个电话。赵老师特地警告了一番住校生,旁敲侧击地说了一顿林妙妙肚子疼的事儿,男生们更是调皮地称他们也有大姨夫,林妙妙头都快塞进课桌里了。林妙妙打电话吐槽王胜男,王胜男却还不忘嘱咐她要穿秋裤,恨不能现在就去学校看着她穿上。林妙妙无奈地挂了电话,林大为只好在那边劝王胜男不要盯她那么紧,王胜男却根本没放在心上。

邓小琪摆弄着自己那些漂亮衣服,林妙妙却默默地从行李箱里找出了自己的秋裤,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学校停电后,邓小琪不小心打碎了桌上的水杯,次日林妙妙起来收拾,生怕有人踩上去,突然意识到自己有了些王胜男的影子。

舍友在阳台背书,邓小琪把刚洗好的衣服挂上去,二人因为挂衣服一件简单的事儿发生了争执,林妙妙连忙上前打圆场,接着又帮邓小琪一起把衣服拧干。然而中午,邓小琪又和舍友因为开空调的事儿吵了一架,邓小琪说自己身体弱不能受凉,林妙妙无奈之下把遥控器要了过来。邓小琪因此生闷气,可怜巴巴地说自己对林妙妙最好,林妙妙无奈了,只好由着邓小琪关空调。面对舍友的指责,邓小琪把难题丢给了正在扫地的林妙妙,双方又吵了起来,舍友一气之下踩上凳子想把空调打开,另一个更是要去找汪老师。林妙妙只好提议每人保管一天空调遥控器,苦口婆心地劝了邓小琪好一会儿她才答应。

课间,钱三一在黑板上讲题,林妙妙和江天昊在下面做出一模一样生无可恋的样子,邓小琪却十分崇拜地围了上去。江天昊因为被钱三一抢了风头十分不满,神采奕奕地和林妙妙说起了自己当年在篮球场上的英姿,还没说完就被同学们的欢呼声吓到了。钱三一挑衅地看了他一眼,江天昊痛苦之下决定变身。赵老师让大家解题,算出来的可以不做课后练习,林妙妙还在怀疑人生的状态,钱三一却已经算了出来,江天昊为此更加闷闷不乐,毕竟他只错了一个。

江天昊抱着一箱东西来到了教室,这是他研发的游戏,男生们轰地围了上来,中间还夹杂着林妙妙。林妙妙因为游戏输了拿起一瓶水就喝,却因为喝得太急把水喷到了钱三一脸上,钱三一终于忍不住发飙了。于是,钱三一在晚上就开始鼓捣,裴音一边给他送十全大补汤一边鼓励他,然而谈到钱三一的父亲二人均有些落寞。次日,林妙妙再一次因为输掉游戏喝了一整瓶水,她到现在都没明白是怎么算的。林妙妙转过头来给钱三一道歉,却看见钱三一在用计算器打游戏,围在江天昊身边的众人顿时转到了钱三一阵营中。钱三一一边讲着细菌一边和林妙妙互怼,江天昊更加落寞了。

江天昊开始跟踪钱三一,特地去图书馆看了他看过的书。在钱三一和众人讲课时,江天昊一边翻着书一边和钱三一抢风头,最后却被邓小琪赶了回去。江天昊十分不甘心,挑灯夜读,导致听不进课被老师批评罚站。在老师讲课文时,江天昊不屑地和老师抬杠,老师被他气走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