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1集:钱三一给林妙妙讲题 林妙妙王胜男闹误会

王胜男见林妙妙在房间里复习十分开心,还说如果早点给她奖励她就没有这个劲儿了,林大为却吐槽她不和林妙妙沟通。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林妙妙唉声叹气地在广播室看数学,钱三一一看就会了。林妙妙连忙求钱三一给自己讲题,钱三一问她看到这道题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林妙妙却天花乱坠地说了一大堆,钱三一都无语了,只好给了她一张纸让她回家再看。江天昊乔装成女生悄悄走进了女生宿舍,买了不少吃的给邓小琪献殷勤,邓小琪无情地把他赶走了。

林妙妙拿出了钱三一给自己的锦囊,却发现他是在指桑骂槐地骂自己十分生气地揉烂了,邓小琪却越看越觉得像数学题。次日数学考试,林妙妙和邓小琪看到背后那道大题十分兴奋地对视了一眼,然后自信地开始写答案。林妙妙和邓小琪特地去感谢了一番钱三一,还说以后考试都要拜他。老师宣布放假期间每天刷一张试卷,众人叫苦连天,唐元明却没有安排其他作业,因为这次考试他们班全年级第一,他还给大家发了每人一个红包。

林妙妙收拾了行李回家过年,拿着年级第五十的成绩单给王胜男邀功,王胜男却又耍起了赖,最后更是无视了林妙妙的要求。林妙妙只好求助林大为,王胜男却骂林大为教育不好林妙妙,林妙妙忍不住吐槽二人越老越有劲,林大为和王胜男却不乐意了,他们最忌讳的那个字就是老了。林妙妙接着吐槽二人要步入老年时代,有种报仇后的爽意。

吃饭时,林妙妙依旧不忘要进步奖,而唐元明发给她的红包里压根不是钱,而是七八张试卷,林妙妙彻底无望了。过年这天,林妙妙一家三口与唐元明一家、外公外婆一起过年,热热闹闹地发了红包。林妙妙要去和同学们聚会,王胜男则给她报了补习班,下周就开始。林妙妙带着略微崩溃的心情和同学们一起聚会,江天昊和邓小琪等人唱着歌,钱三一却高冷地坐在一旁,林妙妙忍不住吐槽他太拽了。

邓小琪来林妙妙家玩儿,林妙妙告诉她自己在补习班遇到了钱三一和江天昊,二人玩儿着玩儿着,邓小琪突然问林妙妙是不是处女,林妙妙回答不是,门外的王胜男惊呆了。于是,邓小琪要走时,王胜男对她的态度十分冷淡,这让林妙妙颇为不爽,从小到大每次有同学来她都甩脸子,搞得她都交不到好朋友了。王胜男觉得自己没有向林妙妙科普性知识是她的失职,眼泪一个劲儿地往下掉,林妙妙却压根听不懂。王胜男把这件事告诉了林大为,勒令他明天就去找林妙妙谈话,还说要让唐元明给林妙妙换座位,离邓小琪远远地。次日,林大为带着林妙妙去吃烧烤,铺垫了好多话才问她是不是处女。林妙妙直摇头,林大为发愣时林妙妙又开始吐槽,她是射手座!

林大为和王胜男顿时放心了,不过王胜男还是担心林妙妙会被邓小琪影响,最终决定等林妙妙高三时陪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