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第7~8集剧情预告

小说《暗恋橘生淮南》最近改编电视剧和网剧,电视剧将由胡一天、胡冰卿领衔主演,而网剧在6月10日首播!是一段讲述暗恋的故事,洛枳暗恋高中同学盛淮南,却因为误会、家庭等原因迟迟不能开口的故事。

《暗恋橘生淮南》故事里,女主名叫洛枳,十几年来,她在自己的世界里演著这场暗恋的独角戏,对男主盛淮南感情复杂,既因他的优秀而被吸引,又因别的一些原因而嫉恨他。

洛枳与盛淮南儿时曾在婚礼上见过并一起玩耍,因家庭变故,洛枳努力读书,高中时与盛淮南同校却并不熟悉,后来二人一同考入大学,因缘际会一起在红叶谷游玩,并在共同家教中不断相知相熟。

后来,受到叶展颜、丁水婧等人的干预以及两人家庭之间的纠纷,使得洛枳与盛淮南经历了种种误会,两人是否能走到一起?洛枳的日记本到底是被谁捡取?盛淮南的家庭是不是有变动?洛枳对盛淮南的爱,到底在面对现实的考验时,会不会坚持下去?

《暗恋橘生淮南》小说改编,知名作者八月长安人气作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