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动物管理局第19~20集剧情预告

第19集:郝运与爱爱你侬我侬

经历了诸多案件后,郝运与爱爱,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从回三局的车上,两人就当着万晓娟的面,眉目传情。等两人回到了三局,这朝夕相处,四目相对,爱意日渐浓烈。在吴爱爱兑咖啡的时候,郝运悄摸的,来到爱爱旁边,把搅拌的勺子,放进了爱爱的杯子里。并且,吴爱爱撞郝运一下,郝运会轻轻回撞爱爱一下。简直郎有情妾有意,羡煞旁人。这个旁人,指的就是周探长。同样是局对,周探长和红姐,先成为一对儿的,都没有这两个货这么招摇。

第20集:吴爱爱面临彻底变男身

当爱爱发觉自己身体异常,就断绝了与郝运的一切联系。爱爱自己一个人在家中,面对镜子,反复的剃着顽固的胡须。因为爱爱去万晓娟那里检查过,如果心率警戒线持续降低,都能变成男身,说明吴爱爱离彻底变男身,不远了。这也就说明了,吴爱爱与郝运,刚开始的初恋,就应了那句话“初恋无限好,只是挂得早”。尽管吴爱爱面临这个问题,身心备受煎熬,饱受相思的折磨,却仍旧不敢回复郝运的消息,也不敢面对以后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