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由王一博、王子璇领衔主演,张晓谦、胡耘豪、柴浩伟等人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陪你到世界之巅》正在芒果TV热播。王闯饰演的李敢从一个青春热血的职业竞技冠军摇身一变成为威腾的老板,致力于培养更多的职业竞技冠军,和女友舒雯一起为实现理想而努力。该剧聚焦职业竞技选手的生活、情感,既有逆风翻盘、永不言败的励志宣言,也有惺惺相惜、不离不弃的浪漫爱情。以群像描写勾勒出当下青年的蓬勃朝气,展现青春姿态。

陪你到世界之巅:柴浩伟化身“护徒狂魔”李敢 总裁范儿十足

在剧中李敢(柴浩伟饰)的出场总是身着各种帅气干练的西装,总裁范儿十足。李敢除了对女友言听计从,细心呵护。对徒弟祁越也是悉心教导,时刻开启护徒模式。这也是柴浩伟第一次饰演与职业竞技相关的角色,据悉,现实生活中柴浩伟也是一位竞技运动的爱好者,这次可以戏里戏外感受竞技运动的魅力,柴浩伟表示很开心,也希望能让观众更多了解到职业竞技这个行业,看到他们的热血青春和光荣背后的努力。

柴浩伟从出道至今塑造了多个记忆深刻的角色,从《杉杉来吃》中的游承浩,到《灵魂摆渡2》,饰演深情的千年蛇妖“小青”,以及《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憨厚忠诚的鲁昭,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恰到好处,除了正在热播的《陪你到世界之巅》,也期待由其参演的《时间都知道》和《掮客》可以尽快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