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一样,都很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成才,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少年派》中闫妮对林妙妙的教育很多网友都觉得很真实,因为太像自己考试没考好的样子,看到闫妮吵女主,就感觉就像是妈妈本人在吵自己一样。

因为林妙妙偏科实在是太严重了,在学理科的时候,总是考倒数第一,妈妈很是着急,对她也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不过在最新的剧情中,女主终于咸鱼大翻身,在分科之后,考了班级前十名,可把她得意坏了。

在开家长会的时候,林妙妙再也没有了当初那种为难的心态,非常高兴的邀请妈妈去参加,而且还主动把成绩排名表给妈妈看,闫妮看到女儿的成绩这么优秀,脱口而出两个字“天那”表达自己的惊讶之情,当听见班主任夸赞妙妙的时候,更是合不拢嘴,虽然闫妮很开心,观众朋友却看着有点可怜,甚至有点同情闫妮,可怜天下父母心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吧,这么多年的等待终于看到孩子进步,真是不容易啊。

其实闫妮不用钻这个牛角尖,条条大路通罗马,成功的路永远不会只有一条,黑猫白猫,只要是抓住老鼠就是好猫,文科成绩优秀那是好事,凭借这样的成绩也能考上优异的大学,有句话说扬长避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不能老是盯着自己的短处不放。

也很高兴女主能熬到今天,有一个这么好的心态,如果换做是别人,恐怕早就无地自容了,咱们女主就是心态好,什么事情也不往心里搁,好样的,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瞧了心态,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学习不好的同学一定要像林妙妙学习,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因为自己学习不好就自卑什么的,相信你们都是最棒的,加油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