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孙红雷领衔主演的《带着爸爸去留学》遭撤档之后又“回来”了,已于昨晚登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该剧原定5月19日播出并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但临开播前两天档期被撤。

《带着爸爸去留学》是孙红雷阔别荧屏三年之久的回归之作,亦是他去年升级当爹后的首部作品,他将初为人父的喜悦和激动,带到剧中角色上。在塑造角色时,孙红雷通过增肥25斤等一些外在形象上的转变,来展现人物的真实感,“我觉得像黄成栋这种人,就应该每天穿个大裤衩,对外在形象不太在意,跟谁都自来熟,但他的情感却很丰富。”

在《带着爸爸去留学》首集开篇中,陪儿子留学的黄成栋(孙红雷饰),初到海外便品尝到文化差异、生活习惯等问题带来的“苦果”,经历一系列的“尴尬片刻”后,这对父子的求学追梦之旅也正式拉开帷幕。

饰演一个絮絮叨叨、操心不已的“肥胖中年男人”形象,为孙红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表演体验,“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这个角色打破了我之前对戏剧的认知,所以我斗争了很长时间,我觉得先把角色塑造好,塑造到让人信服才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