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自从由邓伦、王丽坤、罗晋主演的《封神演义》被撤播后,紧跟而来的就是由刘昊然、宋祖儿主演的《九州缥缈录》被撤档,以及《大宋少年志》在全网无任何宣传情况下紧急上档播出的消息!再加上孙红雷主演的《带着爸爸去留学》遭遇撤档后复播,这也让许多网友对此发声质疑“最近的电视剧都是怎么了,刚充的会员结果不是撤档就是停播的”

陪你到世界之巅开播4天就放出大结局 这是一种怎样的操作

但往往当有电视剧被突然提档后,剧方团队都是来不及对其进行宣传的,甚至此前准备的那些宣传方案也全部会被打乱,就好比《大宋少年志》被突然提档后,连官博都还没反应过来,最后还是主演自己动手做宣传海报,简直不要太惨!就在6月9日晚间时,原定档6月10日开播的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也遭遇突然提档上线首播,虽然开播两天播放量就破1.4亿,但还是因为宣传不到位错失了一大波流量!

陪你到世界之巅开播4天就放出大结局 这是一种怎样的操作

《陪你到世界之巅》是由王一博、王子璇、严禹豪、丁冠森、吕小雨、焉栩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讲述了当天才职业电竞选手季向空(王一博 饰)遇见傲娇矜贵的游戏解说邱樱(王子璇 饰)后,两人经过一系列发展,最终共同站在了世界冠军舞台上的故事!虽然是被突然提档,但是这部剧中无论是男女主又或是配角的演技都十分在线,观众看着一点都不尴尬。最为重要的还是它剧情节奏非常紧凑,特别是当季向空比赛开始的时候,更是让追剧的观众都直呼好燃!

陪你到世界之巅开播4天就放出大结局 这是一种怎样的操作

不过非常奇怪的就是这部剧播出模式,因为如果按照正常电视剧的更新速度来看,大多会是采取一周更新4集,或者是一周更新10集的速度。而《陪你到世界之巅》则是在提档开播后更新速度就像开了外挂一样,光第一天就更新了12集,第二天更新8集,第三天更新8集,第四天更新7集到大结局,然后这部剧就播完了……

陪你到世界之巅开播4天就放出大结局 这是一种怎样的操作

不得不说这样的更新速度真的是太罕见了,才刚开播第4天就要大结局了!不禁也让许多追剧的观众感到疑惑,难道是又一次的播出事故吗?毕竟当时在2018年新版《流星花园》播出的第三天,旁白竟然说“请收看大结局”!不过就在观众对此表示一脸懵的时候,湖南卫视最后出面澄清了这是一次播出事故!所以这才有观众联想到这次《陪你到世界之巅》开播第4天就大结局是否又是一次播出事故!不过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放心的是,虽然《陪你到世界之巅》4天就已经更新到大结局,但那是只有会员才拥有看全集的权利!而普通观众则只能等待这部剧每周日至周二20:00更新2集,所以并不算是播出事故!

陪你到世界之巅开播4天就放出大结局 这是一种怎样的操作

但哪怕是会员才能看全集,可观众对此剧却依旧是热度不减!有不少观众表示自己为了追这部剧都连续3天熬到凌晨四五点才睡觉,感觉身体都快有点吃不消了,甚至还觉得“不是我追剧,是剧在追我”

陪你到世界之巅开播4天就放出大结局 这是一种怎样的操作

但老猫在这里还是需要提醒一下大家,虽然这部剧很好看但追剧的过程中还是要适当注意休息,毕竟像这样连续几天熬夜追剧的行为,真的是太伤身体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