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都知道这部剧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围绕着三叔失踪这件事情展开的,而且是从吴邪的梦中梦开始的,要是普通人做了这样的梦,一定会被吓死吧?就连吴邪都被吓出了一身的冷汗,所以他才开始好奇自己三叔到底去了哪儿!

怒海潜沙:三叔是好还是坏有什么目的 三叔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他的三叔,就是大名鼎鼎的老九门中的吴老狗的三儿子,在他的上面还有两个哥哥,大哥也就是吴邪的父亲,老二是一个极其聪明的伤人,三个人的关系很好,吴邪身为吴家唯一孙子辈的人,自然也是饱受爱护,很宝贝的一个!

怒海潜沙:三叔是好还是坏有什么目的 三叔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因为担心三叔到底去哪儿了,所以才会上了阿宁的当,本来是想要去海墓中寻找自己的三叔,但是没有想到什么都没有发现,最主要的是还遇上了很多奇怪的东西,得知了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原来谢连环是被三叔杀死的!

怒海潜沙:三叔是好还是坏有什么目的 三叔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这件事一直困扰着吴邪,但是在最新剧情总,吴邪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三叔,在他的心中三叔一直都是一个好人,绝不会干出杀人的事情,但事实上,吴三省其实是一个很狡猾,心思腻,做事情比较果断的一个人,而且现在出现的三叔并非真正的吴三省。

怒海潜沙:三叔是好还是坏有什么目的 三叔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要知道他和谢连环两个人长相是非常像的,一般不仔细看的话是绝对不会发现的,这样的话一切事情就解释的通了,而且在原著中,他们两个就是互换身份对了对抗组织,也就是说就算是谢连环出现,他也是顶着吴三省的身份,真的是太烧脑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