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怒海潜沙:禁婆第几集出场 禁婆是真的存在吗怎么形成的

电视剧《怒海潜沙》第6集,禁婆有出现。

《怒海潜沙》里出现了一种模样可怕的生物叫禁婆,吴邪、张起灵、阿宁和王胖子背着氧气罐进入海底,找到了沉船葬海底墓,这时候出现了个白衣女鬼,直接把他们给送进了海底墓,她就是《盗墓笔记》里所记录的禁婆。

原著小说记载考古队员吃了吴三省喂的“长生不老药”后变成了禁婆,禁婆是女性的设定,她们有一头疯长的黑发,而且此物身上有特殊香味,被称为骨香,能很快使人入睡。在剧中对禁婆的来历作了小小的改编,这里的禁婆是由水母形成,当禁婆死后就会变成一个又一个的水母。

《怒海潜沙》的故事线索是几十年前陈文锦带领的考古队进入海底墓,所有人只剩下吴三省和张起灵活着。现在吴邪、张起灵和王胖子为找当年真相而入海底墓,他们见到了禁婆。禁婆的弱点是怕火,吴邪三人利用这点才没有死在海底墓。

《盗墓笔记》里出现的禁婆,现实中并不存在这种东西,《鬼吹灯》里也提到的禁婆。

《怒海潜沙》禁婆出镜率是很高的,与海猴子、鬼手等都会粉墨登场,铁三角要与这些怪物斗智斗勇,还要调查海底墓的真相,可谓看点十足。每个可怕的东西都有克星,吴邪三人在海底墓经历重重磨难,九死一生,最后终于从西礁海底归来,没有几日,继续下一个探秘之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