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暗恋应该是每个人都曾经历过的,而青春期的暗恋最是能够打动人。那个时期的男孩女孩们每天都要面对排得满满的课程表,学业上的压力和对未来的茫然让他们习惯了藏起那些感情上的小心思。暗恋成了一剂调味品,"我喜欢你,但与你无关"成了一句很有个性的宣言。青春期的人们就是那么任性,但如果那时候的暗恋最终得以开花结果,那果实一定是很甜很甜的。

暗恋橘生淮南大结局怎样的,《暗恋橘生淮南》这部电视剧还有播出,就已经有很多观众表示十分的期待的。洛枳盛淮南最终结局怎样,暗恋橘生淮南电视剧里洛枳盛淮南结局在一起了吗?这部畅销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未播先火,大家都无比期待暗恋橘生淮南大结局的到来,看看小说和电视剧的结局会不会差别很大。

洛枳盛淮南最终结局

《暗恋橘生淮南》和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都是同一个作者写的振华三部曲。前两部网剧都获得了很高的收视和话题,这次暗恋橘生淮南讲述女大学生洛枳的暗恋史,肯定会引起很多女生观众的共鸣的。据了解,暗恋橘生淮南大结局,洛枳苦苦暗恋盛淮南结局终于得到幸福!

暗恋橘生淮南大结局

网剧《暗恋橘生淮南》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由于小说的高人气,在得知这部小说会被翻拍成剧版以后,网上也掀起了热烈的讨论,甚至有许多的网友也表示非常的期待, 希望这部网剧可以尽快的播放。由于网剧《暗恋橘生淮南》讲述的是青春校园类型的故事,所以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有很大的讲究,看过这部小说的网友都知道,洛枳是其中的女主角,那么洛枳最终的结局怎么样呢?

暗恋橘生淮南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小说中洛枳是盛淮南的忠实暗恋者,但是洛枳本身的性格非常的清冷和孤僻,也很善于伪装自己的感情,喜怒不形于色,即使喜欢盛淮南十几年也没有人发现,一直到了大学才选择向盛淮南告白,在盛淮南人生最低谷时也一直陪伴着他。

在学校时盛淮南是理科学霸,而洛枳则是文科大神,但是尽管如此暗恋盛淮南的洛枳还是非常的自卑,即使知道自己最终与盛淮南的结局可能会不如意,还是会选择飞蛾扑火,在两人在一起前盛淮南曾经与叶展颜也有过一段恋情,但是在进入大学之后就分手了,而在后来叶展颜联同别人诬陷洛枳,造成盛淮南对洛枳产生了很大的误会,不过好在盛淮南追查了真相,与洛枳指甲的误会结局,最后二人也解开了心结,幸福的在一起还结婚了,所以洛枳的结局是非常圆满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