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是以青春期的暗恋为主题,除了女主对男主常年暗恋外,女配江百丽和戈壁能走到一起,也是由暗恋引起的,江百丽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与洛枳在大学相识成为闺蜜,同时两人有着类似的过往,每次江百丽因感情事情伤心时,洛枳都会耐心开导她,对于暗恋,洛枳比江百丽看得通透。

暗恋橘生淮南江百丽的结局是什么 江百丽和戈壁有没在一起

剧中说到“每个人都有秘密,而我的秘密是暗恋”,这句话是洛枳的心理写照,江百丽曾经又何尝没经历过暗恋。江百丽纯真善良,为人热情,是个简简单单的小女生,她平时有点邋遢,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初见洛枳,江百丽很大方的自我介绍,渐渐地,江百丽和洛枳成为了好室友兼闺蜜,平时话多爱唠叨,她所说的东西几乎都是没营养的,跟人吵架的时候总被堵得哑口无言。

暗恋橘生淮南江百丽的结局是什么 江百丽和戈壁有没在一起

江百丽面对喜欢的人则是另一面,她是不记仇的人,就算受了感情的伤,哭过也就没事了。不过江百丽对爱情还是非常执着的,她喜欢戈壁,高中时期只是暗恋,她知道戈壁对陈默涵有意思,所以甘愿退出。后来戈壁对她表白,江百丽欣喜若狂,慢慢地,她发现戈壁是因跟陈默涵赌气才这样做的。

暗恋橘生淮南江百丽的结局是什么 江百丽和戈壁有没在一起

上了大学后,江百丽和戈壁经常闹矛盾,最大的祸根就是陈默涵,戈壁心里很清楚,他不能对不起江百丽,但他真心爱的是陈默涵,两种情感一直折磨着他,其实江百丽想听到的是“我不能对不起江百丽,因为我现在爱的人是江百丽”,可是这句话对江百丽来说始终是奢望。

暗恋橘生淮南江百丽的结局是什么 江百丽和戈壁有没在一起

戈壁最后选择了陈默涵,没有跟江百丽在一起,江百丽为了忘记这段感情去支教,所以暗恋的结果有好有坏,江百丽没有洛枳那么幸运,可以跟喜欢的人幸福在一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