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动物管理局》的第13集中,最大的惊喜无疑是郭京飞扮演的孙绝妙了。不过貌似从现有的剧情来看,孙绝妙只是个搞笑的角色而已,制造一点剧情效果罢了。不过要是往深里想一想的话,总觉着孙绝妙这个角色后面还会出场的。

动物管理局:郭京飞出场只为搞笑吗?有什么隐藏的身份

郝运为什么会进入动管局,就是因为记忆无法被清除。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逐渐猜测到郝运不是普通的人类,而是某个特别种类的转化者。郝运拥有特殊身份这一人物设定,在某种程度上也佐证了一个剧情的上设定。那就是人类记忆是可以被清除的,到目前为止剧中还没有出现过例外。至于出现不能被清除的记忆的“人类”,十有八九是有隐藏身份的转化者,比如像郝运这样的。

动物管理局:郭京飞出场只为搞笑吗?有什么隐藏的身份

那么问题来了,郭京飞扮演的孙绝妙是怎么回事呢?人类冒充转化者被发现,最后要被拉去割脑。也就是说身为“人类”的孙绝妙知道转化者世界的存在,而且记忆也无法被清除,不然也不会被拉去割脑。套用在郝运身上的逻辑,这个孙绝妙是不是也有着隐藏的身份呢?如果有的话,这个孙绝妙必然还会有戏份的,同时郝运的这次牢狱之灾也极有可能是某些人有意为之的。至于目的自然是为了试探郝运的真实身份了,或许孙绝妙就是这次试探的执行者。

动物管理局:郭京飞出场只为搞笑吗?有什么隐藏的身份

《动物管理局》已经播出超过一半的剧集了,感觉逐渐开始挖坑买伏笔了,或许孙绝妙也是其中之一。包括四爷的失踪,一定跟最后的主线剧情有关系。另外四爷失踪的时机也很奇怪,偏偏是郝运刚被放出来的时候。假设四爷真的有隐藏身份的话,那么四爷的失踪必然跟郝运的身份有关系。四爷应该是去找某个人,希望通过这个人以某种手段继续帮助郝运隐藏身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