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日前陈赫主演的电视剧《动物管理局》郝运身世怎样令很多观众都觉得无比的好奇。电视剧还在热播,有关于郝运身世的猜测就众说纷纷。在《动物管理员》里,郝运是怎么成为动物管理员的,为什么郝运的记忆无法被清除呢?这一切是不是都和郝运的身世有关?

动物管理局:郝运是转化者吗 郝运的身世之迷是什么

郝运身世之迷 转化者大案真相

揭露郝运身世之迷转化者大案真相是什么,整部剧最大的疑点,就是动物管理局里,郝运的身世。在这部电视中,陈赫扮演的郝运是一个性格怂萌,却又精于人情世故的“兽医”。原本是人类世界的一名兽医,在一场猫咪配种事故中意外发现动物可以变成人,从而机缘巧合进入动物管理局,和吴爱爱搭档开始了一桩桩啼笑皆非的案件侦破行动。

动物管理局:郝运是转化者吗 郝运的身世之迷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郝运身世

陈赫的搞笑功力有目共睹,如今,他又化身怂萌兽医加盟都市喜剧《动物管理局》。该剧于6月5日在爱奇艺开播,陈赫将和王子文组成搭档,展开一桩桩啼笑皆非的动物案件侦破行动。

动物管理局:郝运是转化者吗 郝运的身世之迷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郝运吴爱爱结局

《动物管理局》中,兽医郝运因为一场事故意外发现了“转化者”的存在,因为记忆无法被清除,郝运被动物管理局收为探员,却在办案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身世之谜。该剧围绕一桩桩动物案件会有许多动物的戏份,或可爱如大熊猫,或凶残如鳄鱼。

陈赫饰演的郝运是动物管理局里仅有的人类,他和一只叫“四爷”的狗一起长大。而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是郝运的顶头上司,性格火爆,武力值爆表。聊及对戏感受,陈赫笑称:“没想到四爷很可爱也很听话,拍戏几乎一条过,和它一起拍戏我都自愧不如。”陈赫的搞笑能力戏里戏外都发挥到极致,甚至遭到剧组人员的吐槽:“他演戏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太好笑了,导致工作人员经常笑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