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就是这样发光的洛枳依旧还会被伤到。

张明瑞(张亦驰 饰)的无心之话,说盛淮南在高中时期并不知道洛枳这个名字,甚至都没注意过。

这是对一个女孩多么大的“侮辱”,曾经洛枳多么努力,在考试榜上都在各自第一的位置,努力把作文写成范文,用尽一切方式都没有让盛淮南注意,洛枳真是暗恋到了一种境界。

暗恋橘生淮南:曾经洛枳多么努力 盛淮南曾经竟然都没注意过

没注意过洛枳,好像又不能怪盛淮南。

在我们高中时期有三种人容易被记住,一种是理科第一名的男生,这一个神秘的学霸,令人记忆深刻,想看一眼去崇拜。一种是理科第一名的女生,一个绝对的实力女将,竟然会比男生理科好,一定要记住这个人的名字和长相,想看看她是如何学习的。第三种是文科第一名的男生,能把文科学好的男生,一定是在校园中不一样的存在,男人也在文科班是稀有动物,可算是千军万马中杀出来一匹黑马,所以很容易被记住。

有一种人总会被遗忘,那就是文科第一名的女生(洛枳),好像理所应当一样,一点也不好奇,在认知里反正这样的女孩只会忙着学习并高冷,很多人都不会和她产生交集,不认识真是不感觉奇怪,文科班的女生太多了,好像女生能拿第一也是理所应当的,并不是因为学习特别突出。

暗恋橘生淮南:曾经洛枳多么努力 盛淮南曾经竟然都没注意过

洛枳这么优秀没有被盛淮南注意,要是洛枳没有那么优秀也不一定被注意,反而不优秀也不会和盛淮南大学相遇。

所有的努力都不会浪费,总有一天会有加倍的回报送予我们。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潮州景德镇三地携手守护瓷器“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