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追球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追球电视剧定档6月17日开播,这部剧是一个关于乒乓球的都市剧集,由苏浩旗执导、范世錡、卜冠今、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李希侃领衔主演的都市乒乓题材剧。故事围绕一群乒乓球展开,男主为了振兴一蹶不振的兵乓球社,招募打乒乓球厉害的学生,这个时候女主这个打乒乓球高手吸引了男主注意,男主邀请女主一起帮助振兴兵乓球社,同时还吸纳了很多优秀选手,不经兵乓球社变强,还夺得了全国学院杯冠军。

追球电视剧谁演的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追球电视剧观看平台有哪些

追球电视剧哪里可以看

追球电视剧可以在爱奇艺平台观看,这是网剧,所以只在线上平台播出。故事背景设定在腾远学院,男主是腾远学院转学生颜晓希,养父曾是乒乓球高手,在养父的言传身教下,颜晓希打得一手好乒乓。颜晓希是个自立自强的女生,不仅打多份工贴补家用,还运用自身娴熟的球技参加球赛,挣取奖金交学费。腾远学院乒乓球社团社长齐景浩,是一个帅气的乒乓球高手,一次偶然他见识到颜晓希出众的球技,因此力邀颜晓希加入乒乓球社团,共同携手赢得全国学院杯冠军,颜晓希的加入让社团注入新的活力,乒乓社团日渐壮大,吸纳更多年轻的优秀球手。在一次次高手对决中,国球的竞技魅力深深感染了所有人。

追球电视剧谁演的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追球电视剧观看平台有哪些

范世錡饰演男主齐景浩,设定是腾远学院天字第一号男神,母亲是著名的人体艺术家林语蓉,外公则是腾远学院的校长林修明。同时承受着女生们的仰慕和男生们无言的嫉恨,但两者对他来说都无关痛痒。身为兵乓球社的社长,齐景浩致力振兴早已一蹶不振的兵乓球社。女主颜晓希由卜冠今饰演,是新来的转校生,但是打乒乓球的能力出色,家境贫寒,学习成绩一般,却宁愿自费也要挤进腾远。为了凑够腾远一个学期的学费,颜晓希花光平日打工的积蓄,还偷偷参加私人俱乐部兵乓球比赛赢取奖金。

追球电视剧谁演的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追球电视剧观看平台有哪些

演员表

范世錡 饰 齐景浩

简介 疯狂热爱乒乓球的学霸

卜冠今 饰 颜晓希

简介 剑走偏锋的演技派神探

李艺彤 饰 童嘉月

简介 腾远学院的校花,不仅长得漂亮家境好,还是一个超级学霸

黄圣池 饰 厉圣

简介 球技一流的护花狂魔

朱元冰 饰 侯建白

简介 不解风趣的顾家好哥哥

李汶翰 饰 云高洋

简介 唯女友独大的纨绔大少

卢洋洋 饰 白薇

简介 有心机的齐景浩迷妹

洪潇 饰 娜娜

简介 用爱驯服混不吝忠犬的阳光美少女

李希侃 饰 侯建英

简介 居家奶萌宅弟

杨子龙 饰 孙仲生

简介 腹黑教练,为达目的誓不罢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