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影视达人的欢乐源泉就来自《动物管理局》这部剧,每一集都让人笑到不停歇。那么动物管理局有哪些歌曲?演唱者分别是谁?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动物管理局主题曲片尾曲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有哪些插曲谁唱的?

作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黑马之一,《动物管理局》一直备受行业内外诸多关注。昨日,该剧已于爱奇艺播出。《动物管理局》这部由陈赫、王子文主演的轻喜剧开播了,感觉有点类似于第八号当铺的感觉,只是将人换成成精的动物,但变成了人之后但并未遗弃自己的本性,以原有的性格在人类世界做荒诞的事情。故事基本都是依附于动物的天性。该剧讲述了兽医郝运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上有转化者的存在,从而进入动物管理局,开启了一个巨大而神秘的都市精灵世界的故事好的电视肯定也需要好的音乐。那么这部剧主题曲插曲片尾有哪些,谁唱的呢?

动物管理局主题曲揭秘

1.主题曲 《神奇动物酒吧》 演唱:Matzka

在线试听:52Fuqing.com/t13141(传送到QQ音乐)

作为Matzka玛斯卡在影视剧中的首度献声之作,极具Matzka玛斯卡个人特色的嗓音十分具有感染力,开口第一句“别踩我尾巴”,即刻将听众代入剧情设定之中:城市某一个角落,神奇动物酒吧的夜幕拉开,看起来像酒保的猫头鹰、当保安的河马、弹吉他的猴子、打鼓的章鱼……意想不到的场景一一映入眼前,第三视角带来的新奇认知吸引着人们去一探究竟。《动物管理局》之中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神奇故事,静待我们去一起揭晓!

动物管理局歌曲介绍

2.片尾曲《自己的英雄》,演唱:郭一凡

3.插曲《走起来》,演唱:郭一凡

4.插曲《不必勉强》,演唱:迪迪

动物管理局主题曲片尾曲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有哪些插曲谁唱的?

5.插曲《我想你》,演唱:沈月,谭泉

6.插曲《失物招领》,演唱:郭一凡

7.插曲《粉丝》,演唱:央金卓玛

8.插曲《怕什么》,演唱:央金卓玛

9.插曲《朋友喝酒喝不够》,演唱:背脊塌

动物管理局主题曲片尾曲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有哪些插曲谁唱的?

10.插曲《狐狸》,演唱:万晓利

11.插曲《一瞬间》,演唱:杨哲伦

动物管理局主题曲片尾曲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有哪些插曲谁唱的?

12.插曲《岁月神偷》,演唱:金玫岐

13.插曲《总有一天我会欺骗你》,演唱:彭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