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正在热播的暗恋橘生淮南还是不错的,剧中的每句台词,都像看了一本新的暗恋,都能想象出二熊每次写剧本的时候歪着头想台词的模样。洛枳和张明瑞是惊喜,台词功底太好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很多人表示男主不太好,但是小编觉得这版的盛淮南不错,还有点腹黑。而很多人想知道盛淮南的原型是不是笔者八月长安的暗恋对象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电视剧的还原度很高,很多场景都是原小说里有的,朱颜曼滋的气质很符合洛枳,赵顺然稍微差那么一点点吧,总感觉两个人不太搭,不过之前看过两人的小情书,CP感还是蛮强的。

《暗恋橘生淮南》是根据八月长安的小说《橘生淮南·暗恋》改编的,从剧情来看,好像作者亲身经历过一样,每个细节把控的很好,盛淮南这个角色,除了英俊帅气外,还注入了许多情感,让他更加有灵魂,令人怀疑盛淮南原型是八月长安现实里暗恋的男生。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的原型是谁 温肖楠和八月长安有什么关系

《暗恋橘生淮南》讲述了盛淮南和洛枳之间的感情故事,洛枳一直暗恋着盛淮南,却因为种种误会导致两人多次错过,洛枳迟迟不能将爱说出口,高中时期,盛淮南有个校花女友叫叶展颜,洛枳只能默默关注着他们。

后来盛淮南和叶展颜分手,原因有两种,一个是父辈原因,另一个是两人感情问题,分手后盛淮南也知道洛枳暗恋自己很多年,洛枳追随盛淮南考上最好的大学,机缘巧合下,两人的距离慢慢变近,经历了现实压力后走到一起。

观众们对盛淮南的原型很是好奇,他究竟有没有原型呢?据悉,盛淮南高中时期原型是温肖楠,也有说是叶钦达,大学时期的原型是八月长安的男友,所以盛淮南没有固定原型。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的原型是谁 温肖楠和八月长安有什么关系

《暗恋橘生淮南》作者八月长安真名叫刘婉荟,曾经在哈尔滨第三中学就读,是个美女学霸,毕业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之前八月长安提到过关于盛淮南原型的问题,她在一篇文章里用wxn来代替原型,不过后来被强制下线。

有人根据wxn猜测出温肖楠,他和八月长安是同校同届的学生,之后被保送到北大,所以大家觉得盛淮南就是温肖楠。

盛淮南原型揭秘

《暗恋橘生淮南》是根据八月长安真实经历改编,而大学时期的盛淮南原型是八月长安当时的男朋友,经过对人物的深入刻画和包装,洛枳和盛淮南的故事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