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盗笔系列拍了这么多部,小编觉得正在热播的怒海潜沙这部剧还是不错的,因为比较均衡。包括演员、特效、服化道。让你更多的关注点在剧情上,剧情改编的合理,整体确实是符合想象的。虽然还有很多的上升空间。而剧中的人物很多都令人关注的,那么解雨臣的扮演者是谁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怒海潜沙解雨臣是谁演的 解雨臣和吴邪有什么关系

《怒海潜沙》里解锁了许多新角色,黑瞎子、肖彧和花爷是接下来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特别是花爷解雨臣,他的父亲是解连环,吴邪如果想要知道三叔和解连环当年经历了什么,必须有解雨臣的帮助。

花爷解雨臣不同凡响的出场引观众尖叫,他是个攀岩高手,身手不凡,吴邪之所以能拿到蛇眉铜鱼也有他的功劳,那剧中解雨臣的扮演者是谁?看着眼熟,先来看看演员资料。

怒海潜沙解雨臣是谁演的 解雨臣和吴邪有什么关系

解雨臣是由刘学义扮演的,2013年他凭借《上官婉儿》进入演艺圈,之后参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比如《大玉儿传奇》、《青云志》、《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天乩之白蛇传说》和《琉璃美人煞》等。刘学义是颜值和演技并存的九零后演员,毕业于中戏的他在演艺圈十分低调,这次参演《怒海潜沙》对他来说又是一个事业巅峰。

看过《盗墓笔记》的都知道解雨臣这号人物,他是老九门解家的当家,解九爷之孙,解连环之子,与吴邪是很好的玩伴。解雨臣有很多称呼,小花和花爷是出现频率最多的。

怒海潜沙解雨臣是谁演的 解雨臣和吴邪有什么关系

解雨臣有一身绝技,擅长易容、缩骨功、飞檐走壁和唱戏等,他的师父是二月红,在戏曲方面深得二爷真传。《怒海潜沙》中吴邪寻找海底墓真相时,意外与解雨臣相遇,两人久别重逢,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解雨臣是个不错的男人

解雨臣跟吴邪一样也不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事,不过花爷没有那么多的压力和苦恼,生活依旧潇洒自由。解雨臣很看重兄弟情义,也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不少观众都被刘学义饰演的花爷吸粉了,相信他以后的演艺之路会越来越好。ni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