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动物管理局》已经播出了,该剧自播出之后就好评不断,在剧情里最受关注的无非就是郝运和吴爱爱的结局了。两人因为一场意外认识并且相爱,期间经历很多有趣搞笑的事情,但是感情的进展不可能一直那么顺利的,那么《动物管理局》郝运结局是什么?跟吴爱爱在一起了吗?下面影剧大咖为大家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动物管理局:郝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郝运的结局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郝运结局

剧中郝运结局圆满,他从一个性格怂萌精于世故的兽医成为了动物管理局优秀的探员,在办案的过程中和女主角吴爱爱擦出火花,最终改变了自己也收获了爱情。

动物管理局:郝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郝运的结局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男主角郝运这个角色自带搞笑体质,他原本是人类世界的一名兽医,在一场猫咪配种事故中意外发现动物可以变成人,之后进入了动物管理局,与吴爱爱搭档展开一系列让人捧腹的破案行动当中,进入动物管理局以后,郝运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发现自己的身边原来都是转化者。

动物管理局:郝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郝运的结局是什么

而最终在一桩桩案件背后,郝运也感受到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悲欢离合,从蠢萌有些怂到成熟勇敢,郝运实现了自己的成长,最后也知道了自己真实的身世。这部剧曝光预告以后,网友大呼期待,不仅有陈赫和王子文的惊喜搭档,喜剧功力很高的郭京飞也加盟了,在剧中扮演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

陈赫扮演的郝运延续了他一贯的荧幕风格,但是又不完全是为了搞笑而搞笑,因为涉及到郝运这个人物的身世之谜,所以后期随着剧情深入有很多的内心戏,另外郝运和吴爱爱的感情线也是《动物管理局》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