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颖的题材剧动物管理局已经和大家见面了,看的出来融合了很多动漫设定什么的,但是又没有违和感,还是很不错的,用动物来代表人性,很多角色的性格和动机确实很像动物会去做的,事,刚好男主角又是个兽医,男女从一开始不对付,通过一系列事件,慢慢发现对方的优点,从而关系得到升华,而剧中郝运是个男主,那么他的身世是怎么样的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电视剧除了特效有点儿出戏,其他都很好。电影质感的画面,有趣的故事设定。每一个案件都合理不刻意牵强,不刻意煽情竟还有些小感动。演员们演技全程在线,两个主演都很好不会尴尬,配角们也居然都发挥了不错的演技。

郝运因一场猫咪配种事故得知转化者的存在,阴错阳差加入了动物管理局,成为一名实习探员。目前知道郝运是动物管理局内唯一的人类,社长和其他探员都是由动物转化而成。

动物管理局:郝运的身世是什么 郝运和李正宗有什么关系

郝运性格怂萌,精于人情世故,他原本是人间一家动物诊所的兽医,一次意外事故让他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得不跟众多转化者一起工作,究竟郝运的身份是什么呢?他也是剧中最特别的存在。

郝运是一个孤儿

郝运的人设是无父无母的孤儿,他一直在寻找父母下落,表面上油腔滑调,没心没肺,实则他内心极度渴望亲情,想找到亲生父母。

动物管理局清除记忆的歌曲对郝运不起作用,说明郝运并不是个普通人类,有人猜测他也是转化者,只是隐藏的比较深而已。

动物管理局:郝运的身世是什么 郝运和李正宗有什么关系

动管局的社长李正宗对郝运的态度不一般,最开始他打破规矩让郝运加入动管局,可见他很照顾郝运。第二点李正宗有一张老照片,上面是李正宗抱着一个孩子,那个孩子很可能是郝运,第三点,李正宗拿到郝运资料后,嘱咐红姐不要把郝运是人类的消息透露给总局,很显然动管局是不允许有人类的,李正宗这么做是保护郝运。

李正宗真身是小涴熊,而郝运是人类,所以两人不是父子关系,而且从郝运和父亲的照片来看,郝运父亲和李正宗不是一个人。

郝运日记本里记录他的父母死于一场火灾,但这场大火背后另有隐情,李正宗很可能是知情人,与郝运父母是认识的,所以他才对郝运百般照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