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中国田径名将张培萌今天大婚,他的新娘是体育主持人张漠寒,两人郎才女貌,非常般配,特别是新娘的颜值居高不下,确实是大美女一枚。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张培萌婚礼现场一句话逗乐全场。张漠寒爸爸说:“下一半路交给你了”。张培萌竟然回答:“恭喜你!”一句话三个字,乐翻全场。

张培萌大婚新娘颜值居高不下 他现场一句话乐翻全场

张培萌不愧短跑名将,结婚照刚拍不到二十天就结婚了,速度极快。新娘张漠寒出生于1992年8月6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足球解说员、主持人。张漠寒早年凭借优异的成绩在毕业之际顺利签约南方某电视台担任主持人。

张培萌大婚新娘颜值居高不下 他现场一句话乐翻全场

2015年,张漠寒在甘肃卫视全景足球当主持人瞬间走红。随后在PPTV、乐视、新浪、章鱼TV等平台解说足球比赛。现加入“解说者联盟”担任足球解说工作。2019年5月20日,张培萌晒照,宣布成功求婚张漠寒的喜讯。

张培萌大婚新娘颜值居高不下 他现场一句话乐翻全场

恭喜张培萌夫妻!两人在网络亲密互动,爱意浓烈。张培萌说:赛场上会有终点,但我们的爱没有。戴上这一生一枚的DR钻戒-DarryRing,做我唯一的张太太!张漠寒说:余生,只想和你携手共度!

张培萌大婚新娘颜值居高不下 他现场一句话乐翻全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