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容乐失忆前,和容齐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失忆后,和容齐成了兄妹,还不得不踏上和亲之路。而逼着容乐去和亲,其实是容齐为了保住她的性命。因为容乐的身体里被苻鸢下了“天命”之毒,若不是当时容齐给容乐及时服下护心丹,容乐早就没命了,虽然保住了性命,但记忆却消失了,而且每个月还得定期服用解药。容乐在失忆后,常常头痛,一直乖乖的服着从容齐那里送来的药,但因为被迫嫁给傅筹一事,容乐对容齐失了信任,容乐也开始怀疑自己喝的药是不是有问题了。

白发:容齐为救容乐放干血 还用自己的尸体拖住苻鸢

因为她觉得自己不喝药的时候,就会想起一些过去的零碎记忆,而且按照常理来讲,头痛症大多都是临时发作,没有定期发作定期服药的道理,她以为容齐给自己的药,就是为了压制她记忆的,于是托沉鱼将剩余的药渣拿去外面检测,但得到的回复是,这药都是一些补药,没有任何问题。

白发:容齐为救容乐放干血 还用自己的尸体拖住苻鸢

而其实容乐喝的药是苻鸢给的,能压制天命之毒,但也只能是压制,并不能解除,所以容齐每次都会在里面偷偷加上自己的血,因为容齐的血是解药。可惜,容齐的一片苦心和深情,被容乐误解,容乐因此停掉了容齐送来的药,但却因此命不久矣。最后,在容乐深陷昏迷后,容齐为了救容乐,放干了自己的血,还用自己的尸体拖住苻鸢太后,给容乐争取解毒的时间。

白发:容齐为救容乐放干血 还用自己的尸体拖住苻鸢

而另一边,傅筹因为被苻鸢欺骗,一直对北临有很大的恨意,并想得到北临的皇权,在和无忧争夺江山的过程中,设计了红罗帐之辱,误伤了容乐,让她瞬间白了头发,而无忧也被神志变得迷离的容乐刺伤。无忧受伤后被傅筹藏在了密室,容乐非常痛恨傅筹,她秘密救出了无忧,无忧看着容乐满头白发的样子很是心疼,他甘愿折寿10年,换取一头白发。容乐被感动,两人私自举行了婚礼,跪拜天地,成了真正的夫妻。

白发:容齐为救容乐放干血 还用自己的尸体拖住苻鸢

最后,傅筹知道自己的身世后,放弃了争夺到手的江山,云游四海找到了让白发变黑的药物,偷偷送给了容乐,这也算是一种弥补。

白发:容齐为救容乐放干血 还用自己的尸体拖住苻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