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破冰行动》这部剧已经接近尾声了,大毒枭林耀东成为了警方逮捕的对象,他的败局已定,因为塔寨村内部已经有了内奸,警方也盯上了塔寨村,他们逃不掉了,虽然,最终坏人们得到了严惩,但是,好人却牺牲了,这样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啊!

林宗辉他已经背叛林耀东了,有了他的帮忙,警方抓捕林耀东指日可待,林耀东做事太狠了,早就让林宗辉寒了心,如今林宗辉是李飞的线人,他为李飞传递消息,林耀东却把注意力都放在了赵嘉良身上,忽略了身边的人,最终被林宗辉出卖,警方成功的逮捕林耀东,摧毁了塔寨村,可谓是大获全胜啊。

赵嘉良他深入塔寨村,一直和林耀东周旋,最终身份暴露了,被林耀东杀死了,真的替赵嘉良不值啊,他最后死得太惨了,都没来得及和李飞相认,虽然,林耀东被抓捕了,但是,赵嘉良却再也回不来了。

马雯她在执行抓捕行动的时候中弹了,她和李飞已经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如今李飞亲眼看着马雯中弹,对他真的是莫大的打击啊!李飞身边亲近的人最终都没了,只剩下陈珂和李维民。

马雯中弹了,最终成为了植物人,陈珂和李飞两个人满身都是血,李飞难以接受这样的现实,最后决定逃离这一切,而陈珂继续照顾马雯,曾经友好的三个人,如今却变得分崩离析。

《破冰行动》最终的大结局有点虐心了,赵嘉良和马雯两个人的结局太残忍了,塔寨村被摧毁了,而失去的人却再也回不来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