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精品制作呈真正现实主义 愈心倡导正能量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愿意沉下心来,和大家探讨真实的生活现状并且剖析本质。该剧自开播以来备受观众好评,不仅是因为有刘涛、杨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奉献了精彩的演出,更是因为该剧真正实现了“质感下沉”,贴近观众们的生活,良心呈现一个真实、有代入感的好故事。主角们不论是从生活、情感还是事业上,都遇到了很多现实性阻碍,“主妇焦虑症”、“办公室斗争”、“抚养权分割”等等具有讨论意义的话题都让许多人产生了共鸣,观众在主人公们的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我们都要好好的》一针见血地将很多都市人面临的问题和疑惑罗列出来,然后层层细剖,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面对问题时的另外一种处理方式,那就是“好好的”沟通、“好好的”说话,以达成“好好的”生活的目标。跟随着各位主角的成长之路,观众们也冲破迷雾,逐渐认清自己的内心,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愈心良方。有网友评论:”‘好好的’其实才是最温暖、最实在的三个字。”

该剧将于今晚正式收官,20:15锁定北京卫视,优酷、芒果TV网络平台同步更新,更多精彩剧情,今晚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