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破冰行动》到了快收网的时候,剧情上还是有了很多bug的,也就是在李飞马雯等人强行出村带出名单的剧情,给人感觉拉低了整部剧的智商啊!

破冰行动剧情上有哪些bug 这几处拉低整部剧的智商

虽然是小玲打电话让陈珂去的,闺蜜见最后一眼也算是正常,那时候还不确定林宗辉到底写名单没,所以也是让马雯借此机会再做工作,不过既然都进去了,有很多种传出名单的方式,为何非要用最冒险的大摇大摆的走出去的方式?

破冰行动剧情上有哪些bug 这几处拉低整部剧的智商

本来李飞偷偷的进去村子,为啥不自己带走名单,那时候马雯把名单给他他就偷摸的带着走呗!然后他们搜不到东西自然会让他们离开。就算其他人没出去也就是不让出去,扫毒时候,一起解救不行吗?为啥还要多出来这么多的剧情,凑集数?你要是为了凑集数也把剧情写好啊!不要这么敷衍啊!

破冰行动剧情上有哪些bug 这几处拉低整部剧的智商

就算没有李飞进塔寨,马雯没有手机?陈珂没有手机?救护车司机没有手机?塔寨又没有信号屏蔽,把名单拍下来发出去不就可以了,之后把名单烧了,现在不是需要证据,是要抓人,直接拍出去就可以抓人了,证据根本不需要什么纸质的,从里面搜出来的毒才是证据,这个名单只是抓人的辅助,或者那么先进的针孔摄像头都有了,再带一个进去就完事了呗。

破冰行动剧情上有哪些bug 这几处拉低整部剧的智商

结果《破冰行动》就是“另辟蹊径”,这么招摇的开着急救车拉着警报是鬼都听得到了,我想林耀东肯定也听到了,这做的是掉脑袋的活,还不会立马派治保主任去?怎么也要查个水露石出才放心吧!非得这样给救护车来场戏,感觉托戏,也把观众的智商往地上踩,不涉及推动剧情的细节可以不较真,但是传递纸质名单这个涉及主演受伤退场,涉及近三十多分钟剧情,这就是编剧导演的问题。或者就不要马雯陈珂进去,让正式医生进去,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把所有人智商放在地上踩,气死我了,不过唯一好的地方就是比猎毒人好太多,不能有太高要求,算了,有一部这样滴电视剧已经很难得。

破冰行动剧情上有哪些bug 这几处拉低整部剧的智商 破冰行动剧情上有哪些bug 这几处拉低整部剧的智商

《破冰行动》中在李飞等人强行出村的时候,还有一个明显的剧情漏洞,就是赤手空拳马雯和李飞不带枪,简直侮辱人智商,这部电视剧这么高的热度最大的特点就是是真实事件改编,毕竟当时全国最大制贩毒案,关注的人才那么多,但是这段剧情太不现实,尤其是马雯在进塔寨前,还有一个拿枪的特写。李飞马雯不用抢勉强可以理解为怕枪声引起林耀东怀疑,销毁贩毒证据,但尴尬的是,马雯就是被枪击伤了,这么大的动静没人听到?

破冰行动剧情上有哪些bug 这几处拉低整部剧的智商

晚会上有枪声和打斗,林灿他们听不到我忍了,整部剧后几集多李伟民对塔寨行动的部署时,林耀东的反映不合理,林耀东连手机放在桌子上都整齐有序,放乱了都要重新放过,连毒品的品质都要亲自查验,不合格都要返工,证明林耀东是一个做事认真,谨慎,且做什么都要求完美,没有缺陷的人,这样高度谨慎,多疑且做事认真的人,会对警察这么大的动作一点都不察觉?后面几集确实有太多的bug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