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真朋友第22~23集剧情预告

第22集:里欧上当真真准备反击

里欧被夸越发得意,他毫不迟疑地答应下来。里欧得意地说,自己其实偶尔用自己的人脉帮到设计师,就像拉斐尔这次的圣天使桥项目。里欧承认自己才是拉斐尔幕后推手。邵芃橙在电话那头清晰地听到里欧与程真真的交谈。

晚上,程真真匆匆来找井然,她敲开井然的家门然后急声说,自己和邵芃橙已经找到里欧勾结拉斐尔的证据,而且已经发到井然的邮箱。

井然愣在当下不知该说什么。程真真又说,自己和邵芃橙只能帮井然到这里,剩下的需要井然自己去做。

第23集预告:邵鹏程决定去罗马

井然一大早就买了早餐去找程真真,他想要跟她多呆一会儿。程真真有些受宠若惊,井然看到她在收拾行李就主动提出帮忙,于是她便吃早餐而他去收拾行李。看着程真真吃早餐,井然越来越高兴,他没忍住就走过去将她抱在怀里。

程真真和井然一起在罗马的许愿池下面许下心愿,她希望井然早点考虑和爱与家合作的事,井然却说他希望找到一个爱的人。

邵芃橙买了去罗马的机票,骆祖儿看到后非要跟着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