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真朋友第20~21集剧情预告

第20集预告:井然邀请真真

井然突然开口让程真真不要急着离开,他说自己想带程真真游览意大利的风景名胜。白阿姨惊喜诧异地看向井然。

井然拿出一份合同递给程真真,他真诚地邀请程真真加入自己的工作室。程真真拿着合同露出复杂的表情。

晚上程真真陪着白阿姨聊天,电视里里欧正在发表评论。程真真听到他的评论竟然和井然有关,她的注意力瞬间转移到电视上。程真真听完里欧的评论不禁愤然,她怒骂里欧就是个骗子。

第21集预告:真真故意引诱里欧

程真真身着性感的衣裙来到意大利一家高档餐厅,她一边与邵芃橙手机视频连线,一边按照邵芃橙的示意操作。邵芃橙让她拉低衣领,然后将手机视频连线一直开着,再把手机藏到餐桌中间的花篮里。

程真真做好这一切后便看到里欧走进餐厅。里欧坐到餐桌前非常高兴地说,没想到程真真真的会主动联系自己。程真真做出妩媚甜美的笑,她说自己知道里欧人脉广,她请求里欧想办法帮自己说服拉斐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