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4集:林宗辉交出制毒名单 马雯承认喜欢李飞

蔡军提醒林宗辉,想一想林二宝、林三宝、林胜武兄弟俩的下场,如果在这样下去,三房就真的完了。林宗辉老泪纵横,他何尝不知道塔寨村是一个毒瘤,但是一旦交出制毒名单,有多少林氏的亲族要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所以林宗辉迟迟难以做出决定。林宗辉在痛苦和矛盾中挣扎,他试探着询问蔡军,自己还有祖宗吗?还能进得了祠堂吗?蔡军回答道,子孙后代都没有了,祖宗又有何用?

送走了蔡军,林宗辉来到小玲房间,小玲连日吸毒,躺在床上不成人形,口里还不停地念叨着林胜武,林宗辉心如刀绞,渐渐红了眼眶。蔡军去找李飞,想知道李维民何时会对塔寨下手,李飞反问林宗辉考虑得如何,蔡军十分为难,毕竟这是让林宗辉背叛整个林氏,哪会这么容易。李飞更加着急,塔寨村现在开始制毒了,如果不赶紧确定证据,实施抓捕,这一切又要落空。蔡军知道自己没有回头路可走,只能赶紧让林宗辉交出名单,这一次,蔡军觉得自己赌上了一切。

晚上,林耀东和赵嘉良难得地把酒言欢,林耀东询问赵嘉良的人生目标,赵嘉良自称目标是赚钱。林耀东则说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是建造一座最大,最华丽,最美的祠堂。说着,林耀东指着不远处的林氏祠堂,讲起了祠堂的历史。

林氏祠堂是南宋嘉泰四年,史瀛公从福建安溪迁居于此,建造草庐,安身立命。后来史瀛公的儿女发达了,便将草庐改造成了祠堂,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建立林氏祠堂。后来到了乾隆嘉庆年间,得益于制糖业的发达,林氏族人第二次修缮了祠堂。现在,林耀东希望由自己来担任下一次修缮祠堂的使命,他将自己视为整个林氏的骄傲。

只是林耀东并不知道,林宗辉通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他已经拿起了笔,一笔一划地写下了制毒贩毒的人员名单。此时,水伯也赶到警局,协助警员们开展工作,他自小在塔寨长大,对塔寨的地形和每家每户十分熟悉,为警方提供了很大帮助。这一晚,马云波给李飞发微信,告知于慧已经自杀了,马云波保证自己会完成对李飞的承诺,他让李飞记住今天这个日子,如果自己有个三长两短,希望李飞能够在每年的今天为自己倒一杯酒,为于慧上一炷香。

塔寨村的制毒规模非常大,村民开始陆陆续续地交货。小玲因为吸毒几乎陷入昏迷,她在最后清醒的时刻要求给陈珂打电话,林宗辉照办了。李飞得知此事,便让马雯与陈珂一起前往,趁机拿到塔寨制毒的关键证据。在救护车上,马雯与陈珂聊天,她第一次承认自己喜欢李飞。救护车很快抵达塔寨林宗辉家里,陈珂忙着救治小玲,林宗辉则看出了马雯的身份,他将马雯叫到旁边房间,犹豫再三,终于将制毒名单交给马雯。

晚上,林耀东和林耀华在认真核算账目,这时,林灿过来汇报,称有一辆救护车去了林宗辉家,林灿觉得在这个时候有外人进村,心里不踏实。林耀东警惕地抬起了头,认为林灿说的有道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