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0集:赵嘉良找到杀妻凶手 林耀东进行残忍审问

李飞责问李维民,为了大局竟然牺牲无辜的线人,这实在太残酷了。另一边,林耀东与头破血流的赵嘉良见面,他开门见山地表示,自己还是不够相信赵嘉良,更重要的是,林耀东还是想知道自己在何时何地见过赵嘉良。赵嘉良只好告诉他,彼此在去年的龙坪潮商大会上见过面。可是林耀东摇了摇头,他觉得自己在很久以前就见过赵嘉良。

现在,林耀东准备用东莨菪碱给赵嘉良做最后一次试探,这种药物可以控制人的中枢神经,在问讯的时候很难撒谎,是最有效的测谎方法。赵嘉良丝毫没有畏惧,他挣扎着脱掉了外套,拍着胳膊,让林耀东放马过来。

李飞有些埋怨李维民,如果李维民早些表明赵嘉良的真实身份,破冰行动也许会完成得更好。李维民这才知道,李飞早就洞悉了一切。李飞动容地说道,赵嘉良的眼神里有亲情,而不是毒枭的残酷和冷血。现在,李飞想让李维民说出一切真相,他想知道所有的事实。

林耀东给赵嘉良和钟伟注射了东莨菪碱,开始分别对他们进行审讯。林耀东询问了赵嘉良的本名、从何处而来、家里有什么人、何时去往香港等一系列问题。赵嘉良和钟伟痛苦万分,冷汗混杂着鲜血流了下来,但他们的回答滴水不漏,坚定地告诉林耀东,赵嘉良原名钟伟,是汕头人,于1989年偷渡到香港,家中原有一个妻子因为患癌症而死亡。原来,赵嘉良早就预料到林耀东会用东莨菪碱给自己测谎,所以他早就做过无数次测验,保证自己顺利通过测谎。

李维民告诉李飞,赵嘉良在香港和毒贩有来往,目的是寻找杀害李飞母亲的真凶,为她报仇。同时,赵嘉良还替李维民和香港警务处、缉毒处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信息,帮助警方破获跨境贩毒大案,抓获了六名毒枭,破获了将近三吨多的毒品。李维民还说道,杀死李飞生母的凶手已经抓到了,此人名字叫做林浩南,是香港人,现在关在香港赤柱监狱,是赵嘉良亲手把他送进去的。李飞还是不理解,父亲既然已经抓到凶手,为何不回来与自己见面?

李维民也很无奈,他也想让赵嘉良回来跟李飞团聚。然而赵嘉良作为警方线人,肩负大任,不得不为了大局考虑,忍着不见李飞。李飞皱着眉头,他还是有些无法接受李维民的说辞。李维民神情严肃,他现在更担心赵嘉良,因为李维民已经猜到,赵嘉良正在接受林耀东的残忍审问。李飞担心父亲安危,李维民称赵嘉良是条硬汉,在香港经过很多劫难,他一定能够化险为夷。

另一边,林耀东审问赵嘉良是否认识李维民,赵嘉良承认自己认识并且讨厌李维民,因为李维民曾经抓住自己的手下,还破获了自己运输的毒品。然而林耀东还是不相信,他不停折磨着赵嘉良,逼问赵嘉良是不是警方的卧底。赵嘉良再三否认,竭力表达着自己的“真诚”。

令林耀东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宝贝儿子林景文被赵嘉良的心腹绑架了,当林耀东得知儿子被绑,他气的摔了手机。另一边,李维民让李飞对所知道的一切绝对保密,马上回到蔡永强身边归队,随时待命。李飞眉宇中透露着担忧,他还是很担心父亲。

有了林景文这个把柄,林耀东对待赵嘉良的态度开始缓和,变得十分客气,他答应与赵嘉良合作,但是提出一个要求,毒品在没上船出海之前,赵嘉良仍然不能离开塔寨。赵嘉良无可奈何,只能答应下来。林耀东又与马云波见面,想让马云波重新探查赵嘉良的身份,林耀东凭借自己的第六感,总认为赵嘉良身份可疑。林耀东并不知道,马云波把两人的对话全部录了音。同时当场打电话请求相关部门同事帮忙查赵嘉良社会关系和身份,林耀东对此很满意,并为马云波妻子又提供了一部分缓解疼痛的毒品表示感谢。

第二天,马云波给李飞打电话,约他来家里吃饭,马云波还是想劝李飞不要卷入林耀东和赵嘉良的事情中。此时,李维民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打算先打击河东县的贩毒集团,以此转移林耀东的注意力,让林耀东以为塔寨是安全的,这样有利于破冰行动的实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