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9集:李飞察觉赵嘉良身份 林耀东绑架赵嘉良

赵嘉良打电话质问林耀东为何偷梁换柱,林耀东表示江湖险恶,换了谁都会这么做,尤其是做毒品交易的人多一点怀疑和猜忌才能更安全。林耀东告诉赵嘉良,自己会给他提供两吨毒品,等准备好了就会及时通知。林耀东联系刘浩宇,表示赵嘉良通过了第一次考验,他应该不是警方的人,可以和他进行毒品交易。林耀东胆大包天,他竟然要求马云波为自己提供一辆警车护送运输毒品,马云波愤怒又无奈地挂掉了电话,恨自己逃不出这个漩涡。

李飞看着赵嘉良的照片,他回忆起自己的生父李建中在1989年去往香港,之后杳无音讯,而赵嘉良也是同年去香港打拼,这一切太过巧合,让李飞不得不起了疑心,他将手里仅有的父亲的半张照片与赵嘉良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继而联想起赵嘉良第一次见到自己时激动的神情,李飞越来越笃定,赵嘉良就是自己的生父。

李飞对马雯说道,父亲消失了二十多年,说明李维民的局已经布了二十多年,林耀东肯定是跑不了,只是李维民算准了一切,却没算准自己认出了赵嘉良的真实身份。李飞很想问问父亲,这么久以来,父亲为何不来看看自己,也不给母亲上柱香。

赵嘉良独自一人去商场,林耀东的手下紧紧跟踪着他,李飞得知赵嘉良的行踪,也同时赶到了商场,与林耀东手下发生冲突,赵嘉良趁着一片混乱,便找了个借口向售货员借了手机,躲进试衣间联系李维民。李维民得知小湾村的毒品交易有假,他也惊出了一身冷汗,多亏警方没有贸然行动,否则赵嘉良的卧底计划就彻底暴露了。

赵嘉良从试衣间走出来,林耀东手下还在和李飞纠缠,这时,马雯及时赶到,她来到赵嘉良身边,故意用玻璃碎片划破了赵嘉良的手然后拿着碎片离开,原来,是李飞想要赵嘉良的DNA去做亲子鉴定。赵嘉良有些困惑地看着儿子远去的背影,他不禁回忆起自己做卧底时的矛盾心情,亲情和责任难以两全,他只能将儿子托付给李维民。

现在,警方开始全面部署破冰行动,由王志雄担任总指挥,负责公安部和境外警方的相关合作事宜,雷建华和楼晓平担任副总指挥,负责协调武警广东边防总队级装备保障,李维民则担任破冰行动的前线总指挥,成立前线指挥部。行动紧锣密鼓地开展,警员们井井有序地展开工作,绘制塔寨村地图,为最后行动做好准备。

李飞仍然跟踪着赵嘉良,他趁着赵嘉良在酒店大厅的时候与他产生纠葛,偷偷往他手中塞了一张纸条。李飞还注意到赵嘉良身上穿着的外套正是自己送给李维民的,他据此更加相信赵嘉良是李建中。赵嘉良走到僻静无人的地方打开纸条,发现上面写着“三点,游泳池”。这时,两个黑衣人忽然蒙住了赵嘉良的头,将他挟持走了。下午三点,李飞在游泳池边等不到人,他心急如焚,便去赵嘉良入住的酒店房间找人,可是一无所获,连钟伟也不知所踪。李飞敏锐地察觉到赵嘉良被绑架了,他赶紧将消息报告给崔振江。

崔振江将此事通知李维民,李维民迅速命人调取塔寨的监控画面,发现赵嘉良和钟伟果然被蒙着头带进了塔寨村。赵嘉良被打得遍体鳞伤,他自然知道这一切都是林耀东的杰作,便要求与林耀东见面。李维民终于派人将李飞接来,告知破冰行动开始收网,而赵嘉良被绑架应该是林耀东对他的最后一次试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