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破冰行动第9集

那个震动的手机还是陈光荣的,阿山这么着急找他,陈光荣分析肯定是有急事,于是向李维民告了假,躲到厕所里去接听了,得知有了包星的消息,他兴奋地有点紧张,于是叮嘱阿山,必须把包星干掉,和包星接头的湘仔和另一个毒贩也要一起灭口。

伍 仔问水伯为什么要救他,从水伯痛苦的表情上,他一下就猜出,水伯的儿子是吸毒过量而死,水伯问伍仔为什么不读书,伍仔难过地说,他爸生病了,他哪还读得起 书,他15岁就出来打工,却没有挣到钱,后来染上了毒瘾,只能以贩养吸,水伯的妹妹听到了他们俩的谈话,于是就赶他们走,并警告他们,如果不走的话,他就 把派出所的人找来,水伯曾经是塔寨村的荣耀,可自从染上毒瘾以后,就被从塔寨村赶了出来,当初他是为了帮他儿子戒毒,才尝了尝毒品,他不相信戒掉这种东西 会这么难,结果却成了今天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陈珂冒充杨柳去见了毒贩,湘仔拿到钱以后告诉她,包星10分钟以后就到,包星见到陈珂 很 是意外,转身就想逃走,这时阿山和他的同伙拿刀逼了过来,包星被一刀捅伤了腹部,陈珂用辣椒水喷雾,攻击了阿山和他同伙,杨柳带人开车过来,把他俩救走 了,湘仔也骑着电动车逃走,和他一起来的毒贩阿布被阿山开枪打死。

到了安全的地方,陈珂杨柳赶下了车,包星欠了她500万,她绑架包星,就 是想把钱要回来,李维民派学超去接应陈珂,得知陈珂没事,他心里略感宽慰,但听说包星跑了,他很是恼火,命令学超赶快寻找,无论如何不能让他出事,对陈珂 提供的情况一定要保密。同样恼火的,还有陈光荣,他和蔡永强一起喝酒,不时地看着手机,当他的电话响起时,蔡永强很知趣的去厕所了,陈光荣吩咐阿山,无论 如何也要干掉包星,阿山想了想,决定先找到截走包星的那辆车,他记住了那辆车的车牌号。

香港,赵嘉良和香港警方接头,香港警方把他要的, 荣 昌公司的资料和那艘去法国的轮船的发货单交给了他,香港警察问他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赵嘉良笑笑说,说好了他们各干各的,香港警察也笑着点了点头,把一个 信封交给了他,说那是他的酬金,并说已经合作了10年,希望能和他再合作10年。

李飞的身体好了一些,左兰继续做他的工作,希望他能把他掌握的证据交出来,李飞向左兰提供了一个重要消息,塔寨村可能藏着,一个地下制毒窝点,但左兰却难以置信,因为塔寨村有两万多人口,一直是无毒模范村,村长林耀东还是人大代表。

经 过调查,学超发现杨柳和一个叫曾子良的走得很近,曾子良43岁,河南南阳人,开办过武术学校,但经营不善倒闭,几年前来到东山金色年华娱乐场,现任金色年 华的保安部部长,包星被他们藏匿在东山的长安镇,李维民叮嘱赵学超,包星必须留活口,阿山通过调查那台车也发现了曾子良的下落,陈光荣也给阿山下了死命 令,一定要把包星弄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