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只喜欢你第31~32集剧情预告

第31集预告:五一与乔一闺蜜谈心 五一开始反思自己的叛逆

五一与乔一逛商店,乔一聊起五一妈妈生重病的事情,建议五一跟赵观潮说一下,好有个人一起分担,五一却表示毫不在乎,称他们已经分手了,没有这个必要。五一打算给她妈妈买一个音响让她平常听听歌放松下,两人又聊起五一妈妈的贴身秘书周薇,五一也开始愧疚自己对母亲的漠不关心,并经常与自己妈妈对着来,连她身边的秘书都不如。

第32集预告:五一妈妈病倒将离别 母女两人吐露心声

五一妈妈面色惨白的坐在轮椅上,两人打开心扉的聊天,五一妈妈尽力安慰着五一,并嘱咐她以后不要因为她的离开而伤心,她只是换一个方式陪在她身边,会继续看着她保护她,两人终于解除一切隔阂,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