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真朋友第14~15集剧情预告

第14集预告:程真真获得新灵感

警察到医院来找穆云平去做笔录,穆云平本想好好谢谢程真真和邵芃橙,但邵芃橙却说他要送程真真回家了。程真真问邵芃橙为何邵芃橙背着程真真送她回家,他提醒她小心点不要再弄伤了,不然以后上班就是他一个人了。程真真忽然想到今天木木看到邵芃橙的衣服就认出那是爱与家的制服,她想到可以利用这个特点帮助孩子防止走失。那么跟穆总说话,邵芃橙就说看不惯穆云平忽略孩子而且数落她太拼命把自己弄受伤。

第15集预告:邵芃橙送程真真回家

到家之后,邵芃橙把程真真放到床上,他出去倒水。这时候美丽就打电话过来给程真真说已经把白阿姨的房子卖出去了,程真真没来及说话,邵芃橙就一把将电话抢过去并指责美丽太过分,不仅抢单还来耀武扬威。程真真说她只是舍不得白阿姨的房子,邵芃橙却说她是想着井然,她这时候才想起来和井然约会的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