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未删减版观看资源地址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播出时间(6)

本季将成为本电视剧系列的最后一季。与前季类似,本季的主要内容将主要包括在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中找不到的原创内容,而是将会适应乔治·R·R·马丁即将出版的奇幻小说系列《凛冬的寒风》和《ADreamofSpring》中所展示的内容。

不同于前七季,最终季只有6集,虽然总集数减少了,但单集时长不降反升!HBO官方公布了第八季全6集的时长及播出时间,分别是:

第1集54分钟4月14日播出

第2集58分钟4月21日播出

第3集1小时22分钟4月28日播出

第4集1小时18分钟5月5日播出

第5集1小时20分钟5月12日播出

最终集1小时20分钟5月19日播出

作为一季耗资过亿美元的史诗级巨制,制片人更是宣称:“每一集都相当于一部电影。”

故事发展至第八季最终季,重返临冬城的琼恩·雪诺在布兰·史塔克口中得知了自己身世的秘密,让他与丹妮莉丝的关系蒙上了一层冰霜。詹姆·兰尼斯特试图召集河间地驻军北伐异鬼,却发现艾德慕·徒利已经包围了奔流城。攸伦·葛雷乔伊将黄金团带至君临获取了瑟曦的信任,而实际上他已经与无面者贾昆·赫加尔私下达成了秘密协议。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未删减版资源链接:http://www.zimuxia.cn/portfolio/%e6%9d%83%e5%8a%9b%e7%9a%84%e6%b8%b8%e6%88%8f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