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发》正在热播,这部剧讲述了容乐的传奇一生,在三个男人之间如何运筹帷幄,最开始是被无忧和傅筹利用,但后来两个人都喜欢上了容乐,可容乐最喜欢的还是无忧,因为她没有记忆,如果恢复记忆,就知道她最爱的是容齐,而且还是刻骨铭心的爱,最惨的就是容齐了,所有的不幸都降落在了他身上。

痕香其实也挺惨的,喜欢傅筹,却被傅筹送给太子,应该是多次送人,最后还跟傅筹有了孩子,经历是相当的坎坷,而她的身世更是造化弄人,原来她和容乐是亲姐妹,难怪她可以假扮容乐,她们是有血缘关系的。

容乐因为参与宫斗,最后昏迷不醒,是容齐用自己的血救活了容乐,自己身体枯竭而死,容乐醒来就恢复了记忆,知道了之前的一切,她和容齐是青梅竹马,因为符鸢她和容齐变成了兄妹,容乐还一直怪容齐利用她,其实都是在为她着想,容乐还知道自己有个姐姐,最后靠一个信物找到了痕香,痕香身世曝光。

容乐在去跟痕香相认的时候,却被痕香拒绝了,对容乐说了8个字:我想过安静的生活,最后容乐没有勉强,放弃和痕香相认,只要能过得好就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