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我只喜欢你一直标榜是一部专注撒糖的爱情剧,但想不到男女主角竟然也经历过分手梗,还是在相互已经表明心意之后,这是怎么回事呢?乔一言默为什么要分开,说到底还是言默想太多了。

我只喜欢你:乔一和言默为什么分开 乔一言默分手原因是什么

在整部电视剧中乔一与言默的爱情是主线,从高中到工作,从校服到婚纱,两个人经历了很多才走到了一起。说实话,当乔一告白,言默亲吻的那一刻,这部剧才达到了一个阶段的完美。

我只喜欢你:乔一和言默为什么分开 乔一言默分手原因是什么

但是,有情人之间会有很多磕磕绊绊,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当言默公司遇到手环事故,言默与乔一之间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由于事件影响恶劣,言默害怕连累乔一就选择了分手。这个时候,只能说言默真的太自以为是,也太大男子主义了,如果真的爱一个人,那么幸福就要学会一起享受,苦难就要能够一起承担。

我只喜欢你乔一言默分手是第几集

第29集。虽然分手分的有点莫名其妙,但不得不说剧情算是终于拖到了,毕竟还有好几集才大结局呢,不注点水是不行的,最新播出剧集中几对CP都迎来分手季。

我只喜欢你:乔一和言默为什么分开 乔一言默分手原因是什么

第29集:五一与赵观潮分手 赵乔一与言默分手

问题手环失灵被大肆报道,负面新闻不断涌现,大量记者跑到言默公司门口气势冲冲,咄咄逼人,而大川为了保护大家跟记者起了冲突,最后被送进了警察局,在警察局内,由美指责大川冒失冲动,不顾后果。

言默在家中,也因为这次磨难倍感压力,乔一只有默默在一旁陪伴安慰。半夜,乔一醒来,发现言默独自一人在外面抽烟,言默沉默了半响,他怕这件事连累女友,便提出乔一不用再去公司上班,他会把公司解散,而乔一则满脸失望向他提出搬走,两人各自黯然伤神。

我只喜欢你:乔一和言默为什么分开 乔一言默分手原因是什么

五一到宿舍找赵观潮,正好遇上他的同事李斌,两人闲聊几句,李斌不小心透露赵观潮主动请缨过来下乡,而且五一从李斌口中得知观潮居然多次对她撒谎,五一立马跑走,去找观潮与他对质。赵观潮在五一的咄咄逼问之下,情急之下说出自己根本从未想过结婚的话,而导致五一情绪爆发,开始指责赵观潮沾花惹草,令自己每天担惊受怕没有一点安全感,赵观潮沉默不语,想要拥抱安抚五一却被五一拒绝,五一伤心的离开,赵观潮心里也烦乱不安。

五一和观潮分手,五一把这消息告诉自己妈妈并指责她。

第2天一早,言默派人给各位员工发放了补偿金并解散了公司,但员工们依旧力挺言默,如果公司能度过难关,他们会随时回来。

乔一搬到五一的住处借住,并告诉她和言默分手的事情,而五一也告诉乔一,她和赵观潮也分手,两人同病相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