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来了最终的大结局,就在很多人期待着大结局的时候,国内视频网站表示会延迟播出大结局的时间,具体播出时间未定。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在万众瞩目和争议纷纷的情况下最终要迎来大结局了,此前超过20万粉丝请愿重拍《权游》八,制片方HBO迟迟没有明确的回复,想来也是,无论官方怎样答复,都不能给观众一个好的答复,不过权游官方也不是完全不作为。

昨日《权力的游戏》发布了官方致谢海报,表示感谢卡司和所有权游的剧组人员以及所有观众对《权力的游戏》开播以来的支持,同时对20万请愿的粉丝们表示:我们向你下跪了。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延期原因是什么 权游8第六集播出时间

原本宣布的《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第六集于5月20日上午九点播出,这个520很多网友表示:“没有伴侣的单身贵族们只能靠权游大结局来抚平我们心中的伤痛”,然而尴尬的是,今日《权力的游戏》内地版权方TX视频向所有权游迷发布了一则消息:“《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因介质传输问题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另行通知。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延期原因是什么 权游8第六集播出时间

权游相关新闻

在播出大结局的时候,美国调查访问了1090人,其中1/3的人会追看《权力的游戏》大结局,22%的人计划周一不上班。以此比例推算,有高达1070万美国人将会在周一“翘班”,亦有580万需要在周日晚上工作的人,特地请假回家煲剧,而2720万人周一工作效率会下降,290万人将迟到。而国内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延期原因是什么 权游8第六集播出时间

在开播的前一天晚上,剧中的主演们也开始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或晒照片,来表达向《权力的游戏》的告别之情,“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和“珊莎”索菲·特纳都晒出了多张幕后合照。

艾米莉亚还写道:“龙之母这一章节占据了我成年之后的全部生活。这个女人已经占满了我的心”。她还专门感谢粉丝:“没有你们就我们我们。现在我们的守望已经终结。”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艾伦·泰勒等人执导,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人主演。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延期原因是什么 权游8第六集播出时间

2015年,第67届艾美奖中《权力的游戏》破纪录斩获12项大奖,包揽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大奖。2016年,被选为2016美国电影学会十佳剧集。2018年,获得第70届艾美奖最佳剧集奖。《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八季)将在美国时间2019年4月14日回归,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