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一共只有6集,在之前播出的第4、5两集毁掉了这个系列过去七年积累的人气和口碑,这种灾难级的效率恐怕称得上是空前绝后了。尽管该剧的观众在疯狂吐槽该剧的剧情,但很可能会迎来更糟糕的大结局。

如今这部剧只剩下最后一集,这一集能够力挽狂澜扭转目前的局面吗?结局会如何还有待观察,但是在外媒,《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的剧情已经在网上泄露出来了,剧透里详细描述了君临之战的余波,更是揭示了最后谁会坐在铁王座上。

再次提醒各位小伙伴,下面是剧透内容,如果不想看现在还来得及。

以下为剧透:

琼恩·雪诺、洋葱骑士和提利昂走在被摧毁的君临街道上,在经过红堡的废墟时,提利昂发现了詹姆的金手,他掀开废墟,最后确认詹姆和瑟曦都死了。之后他们遇到了灰虫子,他正准备屠杀残余的兰尼斯特士兵。琼恩·雪诺让灰虫子停止杀戮,但灰虫子则告诉琼恩,这是女王的命令,琼恩·雪诺和提利昂为此很生气。这时,丹妮莉丝走了过来,卓耿龙跟在她的身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