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大结局中,琼恩·雪诺并没有坐在铁王座上,而是回到了守夜人的行列,作为****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惩罚。这一命运让琼恩的故事有了一个完整的循环,《权力的游戏》一开始,“史塔克私生子”选择带着保护人类王国的野心,带着黑暗面去长城。然而,白鬼已经被打败了,长城被攻破了,守夜人几乎完全被消灭了,所以拿走黑鬼并不意味着它过去的样子。

把琼恩送到长城是一种妥协。灰虫想让他因为谋杀丹妮莉丝而死,而珊莎想让琼恩能够回家。琼恩仍然不想与统治维斯特洛有任何瓜葛,所以他的“惩罚”正好适合他。他背弃了坦格利安的遗产——以及随之而来的铁王座——转而回到了北方,在那里,他总是被吸引,总是显得最自在。就像他们最后一次分手时托蒙德对他说的:“你拥有北方。”

权利的游戏大结局是什么 最后谁坐上了铁王座

琼恩一到黑城堡,就发现托蒙德、白灵和野人在等他。很明显,守卫长城不再重要了,所以琼恩决定和他的北方同胞一起冒险到长城以北去。随着白鬼的消失,没有更多的乌鸦守卫长城,北方冰冷的河段现在对自由的人们来说是一个更安全的地方。这是有可能的(粉丝们肯定会猜测),乔恩可能会在那里建立某种新的王国作为新的国王在长城之外。然而,由于《权力的游戏》第九季不会播出,我们可能永远也无法确定。

《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场戏的诗意之处在于,它反映了试播集的第一幕。节目开始时,守夜人的三兄弟打开黑城堡的大门,向北进入树林,在那里,观众第一次被介绍给了异鬼和他们的愿望。剧情以同样的方式结束,只是这次是琼恩出去探险,野人不再害怕亡灵。

琼恩并不是唯一一个以旅程结尾的人,卓耿带着丹妮莉丝的尸体飞往东方,灰虫带着清白的娜斯去了纳斯,艾莉亚决定上船探索“维斯特洛西部”。接下来可能会有六部衍生剧来探索这些角色的命运,但也许还是让我们自己去想象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