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青春偶像剧《我只喜欢你》还在热播当中。乔一和f君的甜蜜恋爱吸引了很多观众,收视率也是只增不减。剧中的郝五一一直都很喜欢赵观潮,但是她一直都没有像赵观潮表白,而是一直默默的暗恋。

我只喜欢你:郝五一高速赵观潮自己没有怀孕

郝五一去原本只是去参加赵观潮的暖房派对,可是没有想到后来和赵观潮睡在了一起。虽然她自己也感觉这件事情做的不对,但是一直也没有告诉赵观潮。后来郝五一变得胃口大开,还时不时地有恶心干呕的症状。

我只喜欢你:郝五一高速赵观潮自己没有怀孕

后来她去买了一盒验孕棒,竟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但她不知道,验孕棒也有出错的时候。郝五一并没有将这件事告诉赵观潮,而是想自己抚养孩子。与此同时,她还得知了母亲要移民美国的消息。

我只喜欢你:郝五一高速赵观潮自己没有怀孕

郝五一回家之后,偶然遇到了赵观潮,并且赵观潮也得知了自己怀孕的事情。赵观潮得知此事之后,便非常关心郝五一,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对郝五一关心的无微不至。可就在这时,无一不小心又撞到了找观潮的母亲。

我只喜欢你:郝五一高速赵观潮自己没有怀孕

突如其来的车祸使得找观潮心痛,郝五一和找观潮还能在一起吗?喜欢这篇文章就biu一蛤~点个赞~关注我啊各位狗子们~!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