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当地时间19日晚,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迎来最终结局。

万众瞩目的《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的最后一集终于要开播了!这部陪伴了所有粉丝八年的史诗级美剧终于迎来最后的完结。权游官方也发出了海报致谢,海报上写着:“感谢所有演员、剧组和全世界的粉丝,我们为你们屈膝致敬”。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大结局在哪看,权游结局国内播出时间

这是《权力的游戏8》大结局?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剧情泄漏”几乎无时无刻都在发生,前几天我们得到了关于大结局的一个消息称,囧会在最后一集了结龙母,布兰会登上铁王座……现在最后一集更详细的泄漏信息来了,如果你怕被提前剧透,请看到这里就好。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大结局在哪看,权游结局国内播出时间

以下是网友泄漏的(第6集)大结局详细内容:

1.君临城大战后,囧、戴佛斯和小恶魔穿过城市察看结果,小恶魔来到城堡发现了哥哥詹姆的手,他最终掀开碎石瓦砾,看到色后和詹姆已经死了。灰虫子和他的手下发现了被困的兰尼斯特士兵,他正打算杀死他们时,囧却试图阻止他,灰虫子告诉囧这是龙母的命令。

2.接着就是预告出现的一幕,龙母面对满是灰烬的君临城发表演讲,她说了很多话,表示自己是如何将百姓从苦难中解救出来,而她的新目标是解救世界其他地方。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大结局在哪看,权游结局国内播出时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大结局在哪看,权游结局国内播出时间

3.龙母宣布小恶魔犯了叛国罪,小恶魔却警示龙母杀害了多少无辜百姓,然后他摘下首相胸针扔到地上,龙母最后把他送进了监牢。

4.囧去看龙母,她独自一人坐在铁王座上,囧提醒龙母不要再做一个疯狂的女王,龙母却向囧表示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百姓。最后囧假装理解但还是欺骗了她,等龙母的卫兵倒下时,囧刺死了龙母。之后巨龙卓耿出现,用龙焰将铁王座熔化,并带走了龙母。

5.灰虫子把小恶魔和囧当成俘虏,三傻领导的北境却要求灰虫子把囧放了,但却遭到了拒绝。小恶魔则提议新的国王或王后应该决定囧的命运,三傻于是建议对新的国王进行民主投票,小恶魔认为这个想法有点愚蠢。最终的投票决定布兰为新的国王,布兰也将小恶魔选为新的首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推动养殖海权改革增量扩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