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筑梦情缘第25~26集最新剧情

第25集预告:沈其东找到亲人

田石秋说自己太太的看护一直在寻找亲人,他把沈其西写下家人名字的纸条给了沈其东,拜托他多费点心思找到。沈其东没看,把纸条给了手下让他找一找,手下拆开一看愣住了。得知沈其西就是自己妹妹的沈其东赶到了她家,却发现沈其南被人带走了,沈其西哭着喊着叫他二哥。

第26集预告:沈其南被抓

傅函君以为沈其南又没找到家人,特地在他房门外放上了一罐糖果,沈其南看到后十分开心。田石秋被杀,警察调查到杀人凶手是沈其南,立刻开始搜查。傅函君为了沈其南的事情四处奔波,杜少乾十分生气,却又无法阻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