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市心理疗愈大剧《爱上你治愈我》目前正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热播。15日会员7集福利更新后,紧张剧情再掀高潮。 季明月(王瑄饰)痛失艰难怀上的孩子,几近崩溃的细节呈现赢得观众大赞。

15日更新的剧情中,季明月得偿所愿成功怀孕三个月,因孕吐反应明显,向卢国锋请假遭拒,只得勉强支撑着加班,直至在社区医院晕倒流产。刚刚还在享受受孕成功的喜悦,却一下子坠入失望的深渊,季明月不吃不喝不说话,状况堪忧。

爱上你治愈我:虐心升级 季明月痛失艰难怀上的孩子

季明月苏醒后第一时间询问孩子,当被告知孩子没了,她抱着侥幸询问老公:“在跟我开玩笑是吗?”却得到流产的事实,这一刻强烈的情绪喷涌而出,季明月猛然从病床上坐起,双眼溢满泪水,歇斯底里地呐喊:“我不喜欢这样的玩笑。” 将情绪崩溃绝望、痛苦的细节表现得淋漓尽致。季明月抽泣着一句:“我们那么难要的孩子,他没有了。”道出一位丧子母亲的沉重无力感,惹得观众情不自禁地落泪。 在接受颜书仁的心理治疗过程,季明月捂住脸痛哭的双手止不住颤抖,脖子上的血管清晰可见地凸起,她泣不成声地连连道歉:“对不起,我对不起他。”,极大地宣泄了痛苦压抑的情绪。这两场虐心且深深揪扯着观众心的人物情绪戏,王瑄的拿捏精准到位,网友纷纷力赞王瑄真情实感的演技:“丧子沉痛戏份王瑄诠释的很有感染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