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发》这部剧于5月15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播出,该剧改编自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北临王子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这部剧播出以来,大家对女主的结局还是很感兴趣的,下面不妨跟随句句来了解一下。

白发:三大女主的结局是什么 容乐爱的艰难结局最幸福

张雪迎饰演的容乐是西启公主,为结盟北临奉命嫁给北临王子无忧,却被无忧拒婚。后来为解开自己的身世秘密,容乐化名茶楼掌柜漫夭,过程中她和无忧不打不相识,在之后的朝夕相处中逐渐产生了感情。不过后来容乐被指婚给傅筹,可她爱的人是无忧,两人在经历了苦难后,终于在一起了,最后容乐和无忧还有个儿子,也是很幸福了。

白发:三大女主的结局是什么 容乐爱的艰难结局最幸福

陈欣予饰演的痕香是天仇门的杀手,傅筹的手下。本是无忧无虑的官家小姐,家破人亡后被苻鸢送入天仇门,少年时和傅筹几乎是一起在天仇门受训长大,深知傅筹承受的所有仇恨和痛苦,认为自己是这世上唯一能理解傅筹的人。结局痕香没有和傅筹在一起,还被傅筹伤的很深,是一个可怜的人。

白发:三大女主的结局是什么 容乐爱的艰难结局最幸福

王嵛饰演的是泠月,她在容乐失忆后成为她的贴身婢女并陪嫁北临,看似柔弱实则伶俐,屡次在容乐初到北临时挺身而出帮助容乐,让容乐相信了她的忠心。与容乐身形相似,在容乐作为漫夭的身份时常偷出公主府时,泠月就戴着公主的面具装成容乐留在府中。事实上容乐没有意识到,这其实也证明了泠月的善于伪装。而她真正的身份是太后安插在容乐身边的奸细,最后结局一定很惨了。

白发:三大女主的结局是什么 容乐爱的艰难结局最幸福

除了容乐,其她两位女主的结局都不是太好。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