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境外媒体称,HBO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简称《权游》)即将播出大结局,但最终季剧情让不少观众觉得失望。有观众在请愿网站发起请愿,呼吁HBO重拍最终季,并获得超过62万民众响应。

台湾“中央社”5月16日报道,《权游》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在千呼万唤下于4月中旬开始推出,第一集就吸引约1740万美国观众收看,创下这部中世纪奇幻剧集收视纪录。

尽管最终季每集总能吸引千万粉丝紧盯电视收看,但这一季自播出以来,不论是影评或是观众网络评价皆恶评如潮,许多粉丝认为剧情与人物设定完全偏离原著与前7季剧情,大感失望。

报道称,不满的民众在请愿网站发起请愿,要求HBO换编剧重拍影集。发起联署的迪伦在请愿理由中表示,“制作人已经证明在没有原著可依时,他们只是可悲且无能的编剧。《权游》值得一个合理的最终季”。

至截稿为止,这项请愿已经获得超过62万民众联署。HBO尚未对此项请愿进行回应。

另据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5月16日报道,这是今年的文化和社会大事之一,热门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将于5月19日在全球播出。一项调查显示,观看大结局到很晚可能会对2720万美国企业员工的工作产生直接影响,其中近1070万人会在第二天(周一)翘班。只有全国橄榄球联盟(NFL)年度总决赛“超级碗”次日的员工缺勤数字能与之相比。

这项调查由哈里斯民意调查公司进行。调查发现,与《权游》有关的翘班并不是新鲜事:约有730万名企业员工曾因观看这一HBO热剧的某一集,而在次日临时休假或请病假。

这项调查还显示,自《权游》最后一季开播以来,已经影响到了2040万美国人的出勤率和工作表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